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2 14:44:4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參加了一場婚宴,新人男方是死黨的哥哥,
看著新人幸福的神情,很是羨慕!
而死黨面對眾人詢問何時結婚的嬌羞,
雖然揶揄她不管她何時要結,新郎為誰,我都是理所當然的伴娘…

雖然我不停的在微笑,在開玩笑…
但是,內心有一種揮之不去的難過,
週遭的人多半有了感情的歸宿,只有我仍在漂泊,
之前與M的那一段,因被背叛不得不離去,心中那個夢想的家,碎了一地!
肆年多的過去要割捨,幾乎掏空了我的心神,整個人瘦了一圈,彷彿只剩軀殼。
出了車禍的那夜,急診室中,不知還有誰能夠求援的孤獨,像是宣告被遺棄的難堪。
漫漫的復原之路,不管是M所造成的,或是車禍所造成的…,
我漸漸地不在惶惶然,也不在流淚,自責…(天知道根本不是我的錯),
然而心中的那個家,變得好遠好遠。
直到與A相遇,相當的年紀,以及對感情的疲憊,
我以為,我會與A有個家,然而,我還是傷心了…,
心中對家的渴望,是金星在巨蟹的宿命,
分手對我而言,不僅僅是分手,那更是家的破碎,
真的是倦了,但也是怕了,那一地的支離破碎,我也無力再去重建了。

沒有家,
那就算了~~




台長: 米諾娃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