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03:15:08|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訪幽尋古之沒有平溪的平溪懷舊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如何??

哈哈XD

你現在應該是施展著白眼吧??XD

 

 

嗯…

待我回憶一下。

首先,一樣是八點四十在北車相見。

還記得那天早餐我吃關東煮跟包子。

就這樣,我們搭車到了瑞芳。這是第二次我們一起到瑞芳。

 

因為你的小小失誤,讓我們有著不一樣的出遊

個人是認為沒關係啦,不過你一定很care,cccc。

反正都是出去玩嘛,散散步也是出去玩呀~別太在意啦^^

總之,我們十二點多到了十分。

 

十分是我第一次來,還真的有十分這一站耶=0=

走呀走,你想帶我去吃的店沒開,還讓你特別餓了肚子~"~,真是該死。

平日去有平日的好,不會跟一群人擠呀擠的;假日去有假日去的優點,至少店家不會沒開

只能說你比較雖0.Q

最後只好在一家一般般的麵店吃飯

雖然它的肉捲看起來好像挺划算的,老闆說吃起來不會油

但是為什麼我吃起來還是覺得很油…而且又不好吃~"~

唯一划算的大概就是番薯吧!?

吃完再逛一下,走向吊橋。這個吊橋還真刺激…很晃0.0

後來車子來了,我們便往下一站走去@@

 

十分這個地方相當清幽,很適合養老。

不過在那邊住久的人,一定覺得相當無聊…每天看到的都是同樣的東西

一樣的街道、一樣的人、一樣的風景,久了也無趣吧= =a

除非真的是喜歡看雲…如果存夠活一輩子的錢,不用為生活煩惱,要我一天到晚待在那邊發呆,應該還不錯啦XD

如果還有機會來,一定要走多一點,多多認識十分,我相信會發現更多奇妙的風景。

 

 

第二站我們來到菁桐。

 

一樣的地方,跟不同的人來,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舊地重遊,全新感受。

這次換我可以稍稍得意了,因為這個地方我來過,多多少少可以介紹一點點給你知道

因為我在上次買了紀念品,但是礙於不能讓你知道是什麼,所以不能讓你逛那一家店XD

你應該很殘念吧? 哈哈!!

我們也吃了「豆漿冰」,果然還是很奇怪的口感~"~

要給你看的許願竹,卻怎麼樣也找不到,真該死= =,很好笑的說。

在你跟我說太子賓館的故事的時候

我的肚子卻因為那充滿氣泡的可樂而隱隱作痛…冷汗都冒出來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當時完全沒有在聽你講話= =a,不是不想聽,是實在受不了= ="

後來我們去那個博物館看東西,東西基本上跟之前差沒多少

你還跟我說纏小腳的樣子,那也太可怕了吧= ="

真的就像你說的,是變態= ="

而且那個布不換,這麼臭,哪受的了呀= =???

 

接著去…我以為會有類似採礦場的地方= =a,結果沒有半個人…嘿嘿嘿…剛剛好XD

然後你就臉紅心跳好久一段時間XD

ccccccccc

然後就是趕火車了XD

 

 

 

 

在火車上,很不巧的,我坐在冷氣口下,風都吹在我頭上

幸好叔叔有練過,只會覺得很冷…是爆冷!!!!

也幸好你有叫我帶薄外套^^Y

然後一下子就睡著了…,不知道你有沒有睡著@@?

因為我常在交通工具上補眠XD

從國中、高中、大學,都是這樣@@a

 

 

 

後來回家的過程就不用講了吧XD

總之…就是我被吸乾嘛XD

 

 

 

同一個地方,跟不同的人去,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交通工具也不同,上次去是騎車。

其實不論去哪裡,只要跟心愛的人一起去,能散散心、放放鬆,就很棒了!!!

對吧????

台長: Mindy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爽翻天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0419興‧三‧色之新竹向內灣一日遊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0327--偷得浮生半日閒

Mindy
平溪只是這條支線的名稱啦..

小心我用日向白目瞪你
2009-04-06 18:4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