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01:58:3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晚餐是combuy的七巧歐蕾

感覺上 有操到 所以有點吃不下

這是我第四天晚餐沒吃了吧

而且昨晚才睡了兩小時 早上都不知道怎麼渡過的

中午想在員休室趴一下 根本睡不著

外面吵得要命

 

飯區真的很容易賠錢

還好旁邊有三大護法 看到我已經忙到在恍神 就會悄悄的站過來

真的很謝謝他們 這就是我喜歡的 兄弟間的情誼

就連榮哥 平常看起來很冷漠 都還會從備區走過來幫我

最好笑的 就是哲哲 因為我實在太累 就請他下休的時候幫我買咖啡回來

結果等到我快要下休 他竟然還沒出現

他一回來馬上被大家罵 說太慢

忙歸忙 一整天這樣 其實也還好 幾十秒的空閒也很寶貴

上九小實在太累 我還一度以為我會被砍班

結果從七點到九點 就是爆單清單的無限迴圈


等我上公車之後 東西一丟 就開始閉目養神

一直睡到到家前一站才驚醒

宏毅說 以後應該一上車 就設定好鬧鐘

二十分鐘一到不管到家了沒 就算睡過頭也不會太離譜

像上次睡到快總站去 真丟臉


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坐著 然後抬腿

等大家都睡著之後 開始看我的Naruto

這次從N6一直看到N10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累 感覺再不斬這一段很拖戲

後來我邊看邊在網路上找人物資料 大概知道個來龍去脈吧

到最後我決定 先看到N10的一半 因為眼睛快瞎了


台東 快十年前我去過一次 是員工旅遊

花蓮其實也走過好幾趟 我好喜歡東部這種純淨 清新 沒有污染的感覺

我想 你一定很開心吧 跟自己的好伙伴出遊

早上我看著陽光 一直在想這件事

聚少離多 是我們的寫照 雖然我每次都捨不得你走

但是每次看著你 像個孩子一樣 述說著跟他們相處的種種

我只能當個大姊姊 全部把你的心情收下來

 

明天是情人節 我休假 但是 你不在

休假對我來說 只是補眠

離你的生日沒幾天了 我卻什麼都還沒弄好

真的很緊張

先說好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不能拒絕我 不然我會哭哭的

 

想念 是我們共同的心情 也是支持彼此的動力

這樣的日子 還有大半年

 

我一定要堅強

 

 

 

 

 

 

台長: Mind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0219--have a date
此分類上一篇:0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