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09:44:0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忙 我可以理解

你沒空 我可以體諒

我說過我可以等你  即使一個禮拜甚至見不到幾次面

即使我再不開心 再多想見你 我都會忍耐

我把你放在心裡最深處

我自己也很忙 很累 但是我每天總會惦記你

你是我的牽掛 

 

可是我不喜歡你這樣的態度 真的不喜歡

我不管你是有心還是無意

我今天就是要含扣你

你要說我無理取鬧也好 心眼小也好 我現在都無所謂了

這不是我對我自己說過的話自打嘴巴 出爾反爾

 

我對你好不是理所當然 是因為我愛你

你有你的生活 我懂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不會干涉你 我說過我會陪你一起

但是 我能不能不要每天得到的 只是一片空白

起碼讓我知道你每一天過得好不好

這很困難嗎 為什麼我可以從不忘去關心每一個人

我沒有比較偉大 

誰來問過我是不是不舒服 是不是沒睡好

是不是工作出問題

沒有  從來沒有  我還要每天強顏歡笑扮演好我的角色

 

對 我就是介意 我就是愛鑽牛角尖 我就是龜毛

因為我累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在陽光下大口的呼吸 大聲的笑

而不是把自己逼到角落  沒有退路可走

 

我是一個言出必行的人  一但我確定我要什麼 我就會去做

你應該懂我

 

你說 未來還會有很多考驗  端看我能不能渡過

我只能說 我會盡力 但是我不知道結果是不是好的

 

我不會藏心事 有話 我一定說 我不想瞞你

至於你要怎麼看待我這個人 這已經不是我能去想去控制的範圍

好或不好 留在我身邊 或是離開我 都讓你決定

 

為什麼我會沒頭沒腦的跟你說三個月了

因為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能渡過這第三個月

我已經調整我自己很多很多了 .............

 

 

 

 

 

 

我不是真的討厭你  因為很愛你....

 

 

 

 

 

 

 

 

 

 

 

 

 

 

 

 

 

 

 

 

 

台長: Mind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天
此分類上一篇:Hu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