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8:25:1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本》空屋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空屋情人

我已經百分百的確定金基德是我最愛的導演


很想把導演的腦袋撥開來看看

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空屋情人沒有什麼對白(我差不多可以進步到看默片的程度了)

但是我說過了現在看電影已經會越來越覺得對白是多餘

看沒有對白的電影可以讓我更專心

不會因為絕妙的對白而意外分心



看完電影我只問自己一個問題(和電影要表演的旨趣沒關)

是否可以不說一句話愛上一個人並和他相處?


真的很難
基本我是一個話蠻多的人(因為亂七八糟的觀點很多)
有時從貓大爺有點分心偷看電視的情況
我就會知道自己說超過他可以負荷的話量了


電影中女主角和男主角不靠一句話
就靠默契一個小動作
靜悄悄的愛上了....


這樣的感覺好美



台長: 海鮮墨魚麵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