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6:40:34| 人氣1,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地圖-轉角的幸福味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住在那一個城市或國家
我總是喜歡找一個假日午候吃BRUNCH的好去處
東區出國前常去的LES AMIS(覓食)改裝後的”躲起來”
還是舊家的”1868咖啡烘焙館” ,”引號” 和”咖啡時光”
改裝後的躲起來是我和姐妹們常去喝下午茶地方
喜歡吃店長小虎在巴里島學的義大利麵
喝Connie精心調配的咖啡
還有我第一次去她就請我的蘋果絲義式奶酪
是一個吃brunch, 喝飲料,週四聽DJ音樂的好去處

還有一家我特別想推薦的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好去處
是我某天上完yoga回家的路上看見的新驚喜...
很北歐式, 很free style , 很unwind的地方

www.bcafe.tw看見他的介紹:
B’CAFE 結合了 飯店/主題餐廳/咖啡廳/茶吧/外賣與外送
全新的概念來提供高級與舒適的餐飲享受
希望能為台灣創造全新的國際連鎖品牌

B’CAFÉ 精神
RE-BUILD 重建
RE-BORN重生

因為熱愛創意、熱愛設計,B’CAFE 希望在未來的品牌精神中, 能夠注入更多的力量,讓更多可能快被遺忘的東西,更多被遺落的角落,遺失的精神重新給予新意、重建其生命力

當我們初到中山北路品牌實驗總部的時候,陳舊塵封已久的1樓大廳
彷彿訴說著它的需求
戶外灑落的陽光,卻讓我們這群人開始興奮的萌芽品牌的藍圖
於是BRUNER CAFÉ 的團隊,開始在這裡落腳
開始一點一滴的注入創意的養分

在這裡,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的用心
我們的力學自動門,自然光室內小花園、好客多用杯
希望與大家一起愛惜能源 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經過食品認證的天然食材、安全水性油墨印刷
務必要讓我們的顧客吃的安心,喝的放心


這裡變成我和朋友每週語言交換的brunch地點了
也是想一個人安靜看書/看雜誌/上網的好地方
以下的咖啡店都是我常出沒的地方
都是可以免費上網/座位旁就有接電源線的設計喔!

想喝好得的單品烘培咖啡和有機餐點:
◎1868咖啡烘焙館
2559-2639
南京西路25巷4-2號


想吃不同國料理的精緻Brunch和聽DJ現場放音樂:
◎ 躲起來 Pasta & Brunch
2752-8251
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café and tea all you can drink)


想享受法式的悠閒和經濟實惠的Brunch:
◎ BRUNER CAFÉ (www.bcafe.com)
2562-0655
中山北路2段50巷7號1樓
(café and tea all you can drink)








台長: MindMap
人氣(1,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地圖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地圖-沁涼夏旅】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地圖-愛吃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