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0:18: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可能是昨天或明天的午夜
也可能是去年或明年的午夜

時間規律的在午夜時相交接
貓像女人在床上與我相依偎

用簡單的表達方式去讓人領略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了解
那些
不容易讓人感覺的感覺

透過光線折射而明亮的一支支玻璃杯
不容侵犯的停屍在玻璃櫃

就算不斷看著它們我也看不出什麼趣味

杯子本來就是要用來裝水
就如同慢跑鞋就是用來慢跑的鞋

我的偏見就在於總是感覺
一樣東西就是要有它獨有的用處才特別

『喜悅 了解 流淚 後悔』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在這個世界

度過降臨在我身上的一切一切

台長: 【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