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15:10:2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外籍新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帶我我家dd去打預防針,他打了之後就發燒了.這件事我隨後在寫....

我要說的是,那天待他去有超過50對的父母親或是家人吧。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麼多人,我只知道好多外籍新娘跟大陸新娘。

 他們一個個的帶小孩來打針,有的看不出來來了多久,有的一看就知道,因為他說話的樣子跟聲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我還被問說我是哪一省來的,可惜的是我說不出來,我只覺得可悲,這些孩子可能要面對許多的問題,即使他們有疼愛他們的父母。可是他們的身分因為母親是外籍人士而不同了。

 我並沒有要瞧不起這些辛苦的媽媽,對他們我只有更多不捨,離鄉背井來到這裡,要是有人疼就算了,要是不幸福呢?他們的苦要對誰說。

 台灣女人多半獨立自己,不結婚也不會餓到哪裡去,也總有自己的一片天。可他們呢?要有自己的一片天,只怕要付出一倍的努力吧。而他們的孩子,也是新台灣之子,相對的也會辛苦一點吧。

 唉,到底是怎麼了ㄚ。台灣變的好怪ㄚ。。。

台長: minchu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