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1:39: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的建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對我說,既然懷孕了.為什麼不結婚.我反問他說那你為什麼不結婚呢?他就說因為遇不到對的人,我說應該是沒有什麼事情要讓你動心到需要結婚吧!!他說想想也對,要是他的現任女朋友懷孕了,可能就真的會結婚.可是要是沒有事情發生.實在沒有信心去結婚.以男人的立場來說,結婚到底是什麼,或許比女人還模糊.為了傳宗接代嗎?為了真心相愛嗎?還是被逼急了?男人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才會不結婚,除非有事情發生!!

在其他的歐美國家中同居是可以被接受的,共同撫養孩子不結婚也是可以接受的,可是在中國人的社會,流言太多,阮玲玉說人言可畏.可真是有道理.難道不能只關心不說是非嗎?突然有一堆人開始變成哲學專家,跟你說一堆看起來有道理.可是卻是片面之詞的話.讓人心理有種恐懼.原來有時自己也是那樣的人...

我相信朋友之間會有真友誼.就像是慾望城市中的四個女生,或許我現在需要的就是凱莉吧....

台長: minchu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