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01:27:00 |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覺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不知道是我自己在妄想

還是我根本沒這個心

(深深覺得自己應該是屬於後者)

說要做的事情,常常沒有完成...

或許是我自己太過自大太愛幻想了吧

我很清楚...說是這樣說...但是其實問題都在於我自己身上...

其實我可以完成的事情...可是我都沒有全力去做

遺憾的事情...也是一件接著一件發生....

而且很混的我...到現在還是摸不清自己

可以每件是都很感興趣...但是感興趣卻又是三分鐘熱度...

(就連這個也放了很久了(囧))

或許...真的是舒服的日子過太久了...

造成了我這種不負責任的個性...ˊˋ

台長: 管理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管理員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雲煙!?
此分類上一篇:過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