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4 03:24:4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久一段時間沒上來寫寫東西了.....
這段時間內..大大小小的事情.....
呵呵..讓我不知從何寫起.....
最近不知為了什麼..經常失眠.....
也許是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總覺得有很多的事情等待改變.....
心理常常泛著莫名的不安.....
雖然每天還是一如往常的上課.....
可是走在校園裡..一切感覺都不一樣了.....
自己也常常像個老人一樣.....
回憶起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一轉眼..就這樣過了四年.....
有喜有悲有苦有樂的四年.....
日子一樣一天一天的過.....
周遭的人事物仍然不斷地在改變..在發生.....
有時想想..覺得很感謝我身邊的所有人.....
是你們豐富了我這四年的生活.....
填滿我的每一天.....
不論你們帶給我的是喜怒哀樂.....
都讓我有所成長..學習到不少東西.....
結束..不過是邁向另一個開始.....
希望我的好友們都能有一個更新的開始.....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雖然畢業以後就要各分西東.....
但請記得我會一直為大家加油打氣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