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2:32:28|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05 ---- 運動會預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運動會預賽~~~~

考完試整個就是很悠閒耶!!!
早自習都不知道要幹麻
一直看著小紫發呆
雖然看到裡面的字心情會很不開心‧‧‧

一、二節是西點~~~是鬆餅耶!
阿倩、柚子和小活三個人整個就是很悠閒!!
還帶東西去泡
小活還把早餐帶去= =..

哈哈!!
鬆餅坐起來整個就是很可愛
我做的還沒熟勒XDD
阿倩好SWEET喔!!
他跟我說他比較喜歡吃不熟了!!
哈哈!!!
阿倩~~~我好愛你

話說...陳敬哲整個就是食神耶
超酷的!!

三、四節是粉紅老頭的課
我們把一壺紅茶帶回班上給同學喝
結果粉紅老頭還沒上課
那壺紅茶就沒了...很感動說=ˇ=

因為下午要預賽
心情整個就是很緊張
緊張到很想上廁所很想吐= =
身體整個就適很不「酥胡」...

吃飯的時候整個就是很誇張
要倒剩菜的時候不知道怎樣,整個碗就掉下去...
之後要去洗碗的時候,湯匙也掉下去...
要回位置的時候,還踢到椅子= =...
真不知道我在幹麻

終於打鐘了
去了操場,媽啊!!!超緊張的
所以只好用照相來紓解壓力= =

看完高一女生的跳高
整個就是很傻眼@@
...媽啊!!!超強的耶
比的超久的...
居然還有一輪都沒人淘汰...
挖啊!!!!
學姊輸了= =...

之後終於到了高二女跳高
嗚挖~~~~~~~~~~~~~~~~~~~~~~
我快死了啦........
媽啊!!!!超級緊張的耶
去年的第一名今年也來參加了= =
小強阿...讓一下吧!!
恩嗯!!!!!
庭瑄14號
小活15號
阿方16號
笨魚17號
哈哈~~~~~~
超多認識的比跳高啦!!!
來福跟「ㄕㄚˋ ㄎㄨㄟˋ」也都有比耶!!
我們一起加油吧!!!!

挖賽!!!壓力整個就是大
旁邊人群= =....
媽啊!!!

到了庭瑄...挖賽!!
過了耶!!!!....
哈哈!!跟主禱告一下...
該我了!!
哈哈!!!貨出去了!!!









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過了耶!!!
還聽到很多的掌聲!!
SO HAPPY~~~

回去了時候聽到兩聲的加油
我認為是小怪物跟先生吧?!
是嗎?!....
我希望是說=ˇ=...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之後第二輪
更高了= =...
煩阿煩阿煩阿~~~
不管啦!!反正一樣貨出去啦...
阿阿阿啊!!!!
庭瑄撞到了...
哈哈!!!竿子愛你啊~~~他不掉

哈哈!!庭瑄過了,我也過啦
不費那兩聲的加油=ˇ=

之後看了好多比賽
我們班真的是利害阿=ˇ=
ㄅ一ㄤˋ到不行
本來第四的...追成第一~~~~
哈哈哈!!!!超酷的你們

我和柚子、阿方、老魏、笨魚看了男生跳高
只能說...
這屆一年級不能忽視阿
超可怕的= =..
哈哈!!!不管啦
一年級的我沒興趣!!!

胖胖也有來看喔!!
還跟胖胖聊了一下天
也跟胖胖拍了照
超想胖胖的~~~~~

終於等到三年級啦
小怪物跟歐陽都有比耶!!!
超強的你們兩個= =..
太酷了!!!
不愧是小怪物跟歐陽
一次就通過=ˇ=....

不過話說...
你們工科真的....太高調了啦= =
低調一點啦!!

還有啊!!
因為學校有一隻流浪狗
反正種種原因就被帶走了
我討厭你...
他有沒有礙到你
你又沒跳高
你憑什麼要求把狗帶走...
可惡...

回到班上
又HIGH了~~~
哈哈!!!
預賽拿到好成績,我們的啦啦也要好成績~~~
208!!!FIGHTING!!

在班上拍照~~~
很開心~~

跟庭瑄一起走
還遇到學妹耶!!!
酷=ˇ=

晚上吃飯的時候
咬到嘴巴3次
加上今天的全部...總共咬到6次= =
而且現在又很想吐
今天的我,到底怎麼了?
庭瑄跳的時候
不知道誰照的= =
可惡...
我的相機居然沒有我英勇的樣子!!!
和胖胖的拍照=ˇ=...
他是一個很酷的老師~~
大部分的合照=ˇ=...
超酷的!!!

台長: ×兔子小活×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12.11 ---- 就是明天了!
此分類上一篇:2007.11.21 ---- 成功嶺打靶

庭瑄
我勇猛ㄚ!哈
2007-12-05 22:37:57
小活
什麼鬼阿= =...
還勇猛勒...
2007-12-06 10:3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