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22:10: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最近迷戀的人
Coldplay 的 Chris
迷戀的原因?
是他們的MV-- in my place
我看著Chris 疑似很深情的唱著
‘how long must you wait for him?
how long must you pay for him?’
就開始了迷戀

這樣的情形
和數年前
迷戀上Mr. children的櫻井一樣

致命的MV-- everything (it’s you)
我看著櫻井疑似很深情的唱著
‘Stay…’
就迷上了他的 疑似深情

我想 我真的是很容易陷入
迷戀

所謂的迷戀
總是沒有具體的原因
只是因為一種感覺或情境

我想起之前
因為’陽光下的一聲早安’
而迷戀上一個人
只有自己一個人覺得他陽光
想像中的陽光男孩 (頗噁心的用詞)
後來發現
一切都只是因為
那天是個 艷陽天

因為是迷戀
所以好像都持續不了太久
‘迷戀們’最後的結局
總是逝去


台長: minam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