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0:36:3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的四天三夜...(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11月23日



今天,我們睡到中午才起床,因為前天我們沒有到”市林夜市”有東西吃的那邊吃東西,於是我們又再到市林夜市。下午的市林跟晚上的很不同,白天的冷清跟晚上的熱鬧,做成強烈的對比。

我們去了吃牛排,很讚呢~!吃完後,我們去買果汁喝,那位小姐問我要什麼果汁,我說要西瓜加紅蘿蔔,她傻眼了,還問我這樣會好喝嗎~哈哈哈...港澳人都是這樣混在一起喝丫~而且味道不會差的~:)

然後我們到了台北的東邊逛街,整條路都是賣海味干貝,有的賣涼果。我買了八仙果、蘋果乾、芋頭條和鳳梨乾這些都是買給爸媽、妹和其他朋友作手信~:)

途中我們經過一間廟宇,我問你要不要拜拜,你笑著跟我說,在基隆有一座廟宇是供奉一隻狗,人們去拜拜都不是用香燭,而是香煙的~聽說是混黑道的人才會去拜。你說你以前也有去拜過,哈哈哈…裝混黑道的囉~

我們拿著手信步行回飯店,經過很多玉石、水晶、文儀用品、家居用品,甚至衣服和鞋子都是批發及零售的商舖。我在那裡看中了一雙靴子,正當我拿下來想試穿的時候,好笑又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我拿著靴子轉身的時候,剛好也有個女生拿著一模一樣的靴子,我讓她先試穿,但她和她的朋友卻看中我正在穿著的靴子,她們立刻在舖裡尋找,找到一雙款式和顏色差不多的靴子試穿,結果,她說那雙靴子的桶不夠我穿著的硬和挺身,還追問著老板娘有沒有我所穿的款式…(其實那雙靴子我是在澳門買的啦…):p

六時多,你說你要去台大找朋友,他說我可以利用這個時段去逛”新光三越”,我知道他不喜歡逛百貨公司,所以我樂意地自己去逛啊~反正我要買生日禮物送給我爸媽~

結果,逛了兩個多小時,買了一件衣服送給媽;買了一件外套送給爸爸;還買了一件去打高爾夫球的背心外套送給你,刷了一萬多~(下個月就死定啦~哈哈哈…)

你回來時,看到了衣服,看你好像滿喜歡的~你問我多少錢,我二話不說就衝上前把衣服上掛著的價錢牌撕下。不回答也不給你看。對~我就是這麼怪的人…很喜歡買小禮物給自己身邊的人,當然不是每次都買很昂貴的啦~而且我很喜歡看別人收禮物的那張愉快的表情,我也會跟著愉快起來~:)

不知道是否前兩天我硬是要你牽著我的手去逛街又或是你覺得旅行都快結束了,快重獲自由了,牽一下也無所謂吧~今天你竟然主動牽著我…對我來說,這樣已經足夠了~我打從心底偷笑起來~



~MiNaMi with BiLlY in Taipei ~

台長: 灰雨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的四天三夜...(4)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的四天三夜...(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