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02:14:2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寂寞嗎?

想起以前一大伙朋友圍著自己
一起聚餐
一起慶祝生日
一起去喝下午茶

想起和最好的朋友以前的片段
她以前總會陪伴著我
分享我們的快樂
分擔我的痛苦

原來
還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大家都變了
隨著很多事的發生

我開始逃避他們
放棄了那份友誼

我真的很怕受傷害
佷怕被出賣
很怕被冷漠

偶爾
會覺得寂寞
想找個人談談

拿起手機
按著手機裡的姓名及電話
感到很陌生...

翻開所有舊相簿
看著一大堆舊照片
大家當時愉快的笑容
昔日不再

會再好像以前那樣嗎?
傾聽我說話
陪伴我出去閒逛
我不愉快時總會stay by my side

我想
不可能了
因為我的害怕
不敢再回頭了

台長: 灰雨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