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19:20:02| 人氣2,13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AKB48 UNDER GIRLS -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泡爾只好來玩這個











這PV實在太青春
讓我忍不住想PO

不過還找不到載點只好去截U2B的
畫質超惡
而且私心超大

請慢慢觀賞XDDDDDD






















剛開始那吉他聲軌換來換去的
害我以為我的喇叭事發生什麼事情
還好後來是正常的真是嚇死我了







一開始就是小高城和沙喜
小高城在這隻PV裡好可愛/////(指:那我勒##















是萌乃和小高城




噢!不小心的XD














好清新好亮麗的搞威XD












接下來
就是我為什麼想PO這篇的原因






















































洗游泳池阿阿阿阿阿阿阿!

奪麼親村啊!!(被揍

想當年被叫去洗游泳池是因為被罰勞動服務呢www(UG:沒人問妳##






















這兩個小的不爽洗在鬧彆扭好可愛(羞(萌點在哪?





















小石田玩灑水器好可愛////
她一定是掃完然後全身都會濕掉的那種小鬼XDDDDDD





















明明就是慢動作
為什麼菊地跟亞美菜能那麼嗨XD

這PK絕對是哈魯控這個死小孩提議的XD
不過跟她PK的是誰?摸奇?




















大頭三連發



摸奇



亞美菜



萌乃/////

是說
萌乃有夠難截的
不知道RP多少次才截到這一張比較正常的表情
可是我怎麼覺得有點像春姬(噗








來猜看看是誰的腿(猜得到才有鬼#######













我喜歡大松井這個表情XD












小高城做這個飛起來的動作超可愛的(羞












妳潑水



 

我刷地















































UG主推的是這四個人XD












不是我不截DANCE部分
而是DANCE部分整個很晃很難截= =

還有
後面那兩盞燈很邪魔##









小奧~(我發現我很喜歡這個角度的臉XDDDDDDD







柏木的哈醬XDDDDD(被拖走

因為她的嘴型不好看
所以就截這張了XD

馬尾大好!!!







我覺得我真的快變指原放了
截了一堆沙喜的圖只不過沒放而已(汗









皺眉萌乃///(蘇醬對不起






















下雨了














































這群人變得更嗨是怎樣XDDDDDD
看看小森多冷靜阿
(是說,穿褲子那位疑似哈醬





搞威乎七不要給我趁機放閃光##







下雨了
有人也受不了了




















































跑去找小高城玩了XDDDDDDD









大松井也嗨了XD



















這兩個也玩瘋了
萌乃友想撲倒沙喜的跡象(萌乃:話都你在說#####



還好這次鰻魚犬(北原:都說我有名字了##)是選拔成員
不然沙喜一定會跑去找她玩
可是這樣小高城就落單了QAQ(這該高興還是難過?









到最後小奧也受不了誘惑跑來一起玩了XD(明明就只有淋雨




















小高城這次真的好可愛(羞



END(眾:也太隨便## 







































不要說我不公平
最後放上從日放那裡捉來所有人的大頭=目












我要給導演個GJ
因為他分組分的太好了XDDDDDD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這傢伙到底是誰啦?
通常這種事情只有沙喜會做,是誰被她帶壞了XDDDDDD(被揍

台長: 西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MEMO

一瓶鴨
哈醬吧XD
認髮型~

小奧的裙子也變好長是怎樣XDDDDDDDD
萌乃鏡頭真的都很.....微妙w
2009-10-18 23:47:34
怎麼沒有萌乃親親(哭)(哭屁##自己截)

先卸卸西瓜截圖(阿姑親一個ˇ)(西:妳去死###)

結果這次我看UG的PV比看RIVER還high(炸)
太親春了 太太們 妳們自己刊刊阿
官配就是主打搞威夫妻嘛嘛嘛嘛麻

一群身穿制服的女高中生就大犯規
還在游泳池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弄得溼答答
搞什麼###成何體統###(去死##自己看得最開心###)

開頭的搞威也電到俺了耶(羞)
太清新了...這次UG整個藍藍的色調就是王道

我ㄧ看到搞威夫妻撲來撲去 心花都炸開了
搞威夫妻高調高調(大腿舞)

UG真的比較討我喜 這群三八野小孩讚啦(哭
是說小石田的那個小鏡頭好萌
奧樣也變得好正

21號快點來 老子要來看大螢幕灑水阿
目鏡大松井(心)

靠腰導演導得太好了(拇指一百萬打)
2009-10-19 01:16:38
穿褲子是哈醬啦>///<
哼 我愛的的嘴型
2009-10-31 12:54:59
小高城真的超可愛的////
我狂Re
2009-11-02 17:4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