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10:17:46|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會有期,西班牙海鮮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托雷多之后,我們一路開車到馬德里機場,兵分兩路還車及劃機位。馬德里的市區在前幾天才被恐怖份子炸彈攻擊,本以為機場一定安檢嚴格,不過到了機場之後,才發現馬德里機場絲毫未受到這個恐怖攻擊事件影響。
等到我們入關後,才發覺饑腸轆轆,午餐還沒吃。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想起,天啊,我還沒吃西班牙海鮮飯paella,就要離開西班牙了啊。這真是一個嚴重的失誤,我居然忘記要吃paella,在懊惱之下,趕緊飛奔到機場餐廳看看有否賣海鮮飯。
只見那一大盤的海鮮飯已被瓜分剩下最後兩客,糊糊亂亂地,也看不出美味,不過我堅持要點上一客海鮮飯,為這趟西班牙旅程劃下一個句點。而這客海鮮飯又軟又鹹又貴,非常不好吃,卻給了我下一趟要來西班牙最好的藉口。因為下一趟來西班牙我一定一定要吃到最好吃、最正統的西班牙海鮮飯(我邊吃邊暗自發下誓言)。等著我吧,paella,我下回一定會來好好的品嚐一番的!後會有期了,西班牙!
我的十七天遊記終於在海鮮飯的滋味中落幕了,有點不捨,不過結束就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踏上歸途期待下次的旅行吧!

台長: minami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西班牙拉曼恰區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寧靜中的童話古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