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05:32:0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買歷險記 ]-92-06-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在這裡生活邁入第6年,
平日生活的範圍不過方圓數公里;
反正要去遠一點的地方,長工會負責當司機,
所以路痴的名號不曾遠離我;
一出門就走錯邊的事更是時常發生,

幸好這個小鎮熱鬧的就這麼一小塊地方,繞回來便是.....

這兩年長工外務繁忙,我也只好莊敬自強,
在家悶時,就到離家最近的量販店晃一天,
不花錢就有冷氣吹,沒買東西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總也算是到另個城市....

昨日有人一時興起說要去玩,非得準備泳衣不可,
說著:
"我要上課,你自己去買吧!!"
"反正一直走就會到了"

在超爛的路程指導下,就這樣出發了........

當然,一出門就習慣直直往前開,
都快到交流道,突然發覺,我是要去北邊,怎麼往南走??
接著,總算記得到了火X場時該走右邊,
(有時會出錯走左邊說.......^^")
再來這段走過數次,沒啥大問題;

然後到了關鍵處,正在挖馬路蓋捷運,非常難走;
嗯~~右邊不能走,左邊和中間都可,
好像是一條會經市區另一條是外環,那是要哪條才對哩??
我一邊煩惱一邊隨車陣前進著......

果然選錯,幸好沿路風景好像都看過(坐車時啦),
可是怎麼開這麼久還在同一條路上,四川路呢????
正當這樣煩惱著,路往左彎,
糟了,從前就是這樣,回程就跑到南投去~~
回來時如果也左轉,那不就到跑到中和....

正當黃大煒唱到"你把我灌醉live版",四川路出現;
我心中跟著鼓掌起來;一邊想著等會兒要左轉吧;
居然,居然"乘著風"的前奏響起時,愛買在右邊出現~~~~
趕忙切到慢車道,結果還是被小黃叭了.....

難得在走平面道路的情況下跨過兩個城市ㄋㄟ,
沒想到我還蠻厲害的嘛!!

經過無聊但是必備的麥當勞時間,
和過了預產期三天還生不出來的孕婦伶打屁聊是非,
然後,認真的試了一堆泳衣,還從第一家店逃走,
終於完成今天的任務.....

好不容易來了沒逛一下有點對不起自己,
於是又買了書.教材.盆栽.麵包.生鮮....
結帳說可換贈品,結果當然是被推銷又買了面膜(@@);
隔壁是賣水晶的,想起我的手鏈.....

直接回家也是對啦,不然冷凍的花枝丸和小管就完蛋了~~

雖然有點可惜,因為正牌的就要回來了,
到時可不能再像現在囉~~
所以趕忙將證據弄回來,
因為被追殺而上報的話,事情就大條了........

回程心情尚佳,也沒迷路,胡思亂想中,家到了~~

台長: 迷路貓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