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18:41:21| 人氣1,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陶板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香蘋果莎莎~
我們點兩個餐;因為怕太多吃不完
盤飾的美美;吃起來也很好吃! 讚!!
禾禾說蘋果超甜的! 好吃!

海鮮水果沙拉
這是禾爸點的~ 我們一家都會分享著吃吃看
這道前菜也很好吃~~ 滿意!!

烤杏鮑菇
整個就是好好吃喔~~
烤的很香;味道很讚!~
全家人都很愛!!

田園蕃茄濃湯
超濃的湯~ 禾禾超愛~
 

牛蒡雞肉湯
很好喝~ 雞肉超嫩的~
吃到這裡
我們全家整個就是非常滿意... 

櫻花蝦青蔬飯糰
好好吃呀~~
天呀!~
不油~ 吃起來超清爽的
 

時菇季節蒸飯
上這道飯時;就覺得他的器皿好可愛喲~~
狂拍它  ^^

 

上飯時; 同時也上醋飲
服務人員說喝這個可以解膩
醋飲也好好喝喔~
而且喝完;服務人員會補上。。。
他們上餐的速度也很快
而且;效率非常的好,不用問這道餐是誰的
完全都知道這道菜該放那個人面前
服務的很好~ 很用心!!!

青蔬烤牛肉
上這道菜時;還插著鐵串
服務人員會來幫你拔出來
這道我超愛的啦~
很好吃!!!

香煎牛肉
這道牛肉很嫩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官網的比較大塊耶!~
哈哈~~ 我的好薄喔~

附上和風醬和黑胡椒醬
其實牛肉本身就料理的很好吃了
根本就不用沾醬囉~~

劭劭也餓了~ 你們吃大餐
我也要喝大餐 ^^

   

吃到這裡 ; 我們全家超滿意的啦!!
服務很好、食材也好吃、用餐環境也很美
從窗戶看出去剛好是東方龍停靠的碼頭呢 .... ^^

紅豆抺茶奶酪
很濃很好吃

冷月紫米
芋頭好好吃喔~
整體吃起來也超配的!

 

蜂蜜茉莉釀
很好喝~ 我單吃蜂蜜 好甜呀~~
禾說配上茶整個就很香很好喝~
禾禾最後一倒 ; 整個茉莉花都飆出來了
哈哈哈~ 害她邊喝邊吃到花 ^^

黃金柚子茶
也超濃郁的~~  完美的 END
我身邊的朋友大多吃過;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吃
真的超滿意的~ 之前我爬其他網友的BOLG
看他們寫的好像不怎麼好吃說
讓我一直遲遲不想去吃
今天吃完後;整個就是 超滿意的啦~~
我還跟小貞貞說 ; 今年的聖誕節想在陶板屋辦...
應該也是不錯的決定厚.... ^^

最後要離開時 ; 劭劭要換尿布
廁所沒有寶寶檯; 剛好有個平台
我就讓劭劭躺在那;幫他換布布
結果 ; 他一直對鏡子裡的自己笑
哈哈哈... 超可愛的
我和禾禾就在廁所 狂拍劭劭 ^^""
平台上還很貼心的放上護墊、牙線棒、濕紙巾呢~!

劭劭你這張表情是怎樣啦~
哈哈..  你乖!~
等你長大大; 爸比和媽咪再帶你來吃厚!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1,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聚餐 |
此分類下一篇:北投圖書館&溫泉館
此分類上一篇:基隆夫妻肺片麻辣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