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17:00:00| 人氣5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禾禾新歡VS舊愛、劭劭陪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禾禾很愛玩劭劭
瞧瞧她的表情 ; 有夠機車的~
玩的很開心!!
有一次還跟我說 ; 媽媽我要養這個 (指著劭劭)
切~ 你把劭劭當寵物喔~~
又不是你養的 lucky (ndsl裡的狗狗)


劭劭也不示弱的踩她姐~  呵呵!!

 
 

姐姐幫劭劭做鬼臉...><
那個抱枕的圖好像帽子喔~
劭劭躺的還真是 剛好!!!!

禾禾開心的領到學文社給的獎金

姐姐做的小東西~ 送給劭劭~
我倒覺得你是要用來玩劭劭的工具吧~~~

哈哈~~ 劭劭你的動作好娘喔~~~
被姐姐塗鴨了 ... :p

 

姐弟倆在比眼睛大小.... 哈哈哈


  

禾禾餵劭劭喝奶奶....
不過 ; 禾禾你的手的姿勢有點搞笑~
你也想擠奶瓶灌劭劭嗎?!~~

禾禾每天都要抱劭劭
每天都要親劭劭......
劭劭都被你親到不耐煩了~ 哈哈

當初我說禾禾考上中正民俗班 ;我就買 NDSL給她
結果 ; 就變成這德性了!!!!
邊顧劭劭,邊玩 NDSL....

這是禾爸拍的; 他完全看不下去
哈哈~~~   禾禾給他太不認真顧劭劭了
用腳再那推呀推的~~
禾禾在家過了兩星期很頹廢的生活
每天睡到中午 =>先背英文給我=>玩 NDSL、玩劭劭
整個就是 吃、睡、玩
過去六年很少給她這麼頹廢的生活
寒、暑假去學文社補習

有點給她 "刺目" 看不慣她沒學習的生活 ><
終於到第十天 ; 禾禾開始覺得這種生活好無趣
哈~  沒想到她會這麼說
禾禾 說還好這種日子快結束了~
不然 ; 她覺得無聊極了~ 

上中正以後 ; 禾禾還在適應中
寫功課寫的有點慢!!!
學習時間上還要調整
常做功課到晚上十一、二點!!!
上了一星期的課 ; 心得是 她快爆肝了!!!

她只好轉移注意力~  玩劭劭了.... XD
劭劭陪姐姐背成語
哈哈~~!
劭劭一臉茫然樣~ 這是啥~ 咁A吃~ :P

姐姐 我還要陪你多久啦~~
我都想睡覺覺了!!~~~

 

跟姐姐一起拿筆畫重點~..  XD

老師在講 ; 你有沒有在聽.....

這張劭劭的表情好可愛~
我要去睡覺覺了 ; 媽媽趕快來抱我走~
終於可以落跑了~ ^^
姐姐你自己認真背啦!!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5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劭劭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貝親小花固齒器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恥骨痛" !!!

牛小姿
好好笑的旁白,好可愛的劭劭,好漂釀的禾禾哦...禾禾長大嘍....
2011-07-18 16:13:25
版主回應
呵呵~ 禾禾長大了~ 現在要等劭劭長大 orz!
2011-07-18 16:4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