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14:20:23| 人氣6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採完草莓接著到薰衣草森林囉~~
機靈的小貞貞馬上衝到餐廳領取號碼牌。
唱完生日快樂歌跟吃完蛋糕沒多久
就有位置囉~~ 真是幸運啦!!~
點餐點餐;我們來薰衣草森林第三次了
這次終於可以用餐囉!!
前兩次人真的太多了~
多到要很久....
當服務生送上水杯來時; 我一直有聞到薰衣草的香味
原來是薰衣草水~ 喝了會舒壓喲~~ 香香

這是小貞貞點的南洋鮮醬海鮮鍋
讚!~~ 這個真好吃耶!!!
湯頭喝起來有點麻麻辣辣的
好好喝喔~~!  料也很多喔!!!
我們大家一致給這鍋最高票。

這是我點的香草藍鱈佐莎莎醬
鱈魚很Q也很好吃!!
屬於清淡口味。不過也蠻大盤的喲!
這餐有附沙拉、湯、小餐包

這是禾禾點的薰衣草蜜汁嫩雞!!
很香~ 超香的~
不過要趁熱吃~ 冷冷的味道就不香了...XD
這道有附一碗飯~ 忘了拍到飯了啦... > <
飯還蠻特別的喲! 可以到香料檯那拌香料醬
香料醬有很多種口味呢~
我也忘了拍 @@

這是禾爸點的南法燉牛肉。
也不錯吃!!! 這道也有附飯喲~

 

點了四道餐 ; 沒想到我們三家點的都一樣呢
真是太有默契了 ^^
門票可以抵消費喲~~

 

最後 ; 簡爸爸一個人吃兩道~~ 哈哈
瞧瞧他的表情整個就是無言~
他一定想也想說
我真的吃不下了....XD

我們家跟小燕家 住一桌 ;
兩邊人 ; 兩種樣~ 哈哈哈....

燕屏老師家全家福 ;
哈哈哈~~ 小叔也是有給他入鏡的啦 ...XD
他在後面給人當 印傭 ^^"""
今天提早過 " 情人節 " 厚!!

     

我正在拍小叔當小貞貞的 印傭幫忙撐傘
哈哈...
小燕說 真的好像喔~
結果; 沒想到 禾爸在幫燕屏老師拍全家福時
小叔錯位的還真好!!  XD 酷!!

    

耶~ 我們在薰衣草森林 提早點情人節 & 禾禾慶生
超幸福的啦!! 開心開心....

 

哈哈哈!!~
謝謝小燕小姐這麼賣力的表演 ;
我看到照片時 ; 都笑開了!!!
你卯起來 用力呀!!
要生要生了....哈哈哈

幸福的全家照~~! 

 

另一個重頭戲要來囉~~
那就是禾禾 肖想很久的音樂盒!!!!
結果~~! 沒想到!!~
只有她一個人要 DIY
哈哈哈....
大家都圍著她 ; 給她壓力!!!!!
小燕你的表情有夠讚的啦!!
你一定常常看 艋舺 厚!! 有像!!

呵呵~ 昕蕊你和你媽還真是一對呀!!
都很有架勢~~ 哈哈哈
媽媽有訓練過厚~~



昕蕊那你一個就搞定了 ; 交給你囉~~
哈哈~ 結果 禾禾姐姐沒在怕你的耶!!!  XD

 

開心的 DIY
禾禾挑的都是薰衣草森林經典的人物
整個 帶回家啦!!! 
她開心的呢~~



我們玩著 DIY 音樂盒 ; 那請其他兩家努力拍照囉....^^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只是下午的天氣不怎麼好。
下著雨~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記得我來三次薰衣草森林尖石店都下雨
真是...............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6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新竹、薰衣草森林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此分類上一篇: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牛小姿
我說大姐呀...妳是雨神嗎??嘻嘻,話說我去了兩次薰衣草森林都沒下雨耶..呀B,一次是台中的霧社,一次是新竹的尖石,都很美哦....
2011-02-17 15:03:25
版主回應
哼~ 討厭啦!~~
下次去台中的試試~ 我去台中玩也都沒下雨
超愛台中的天氣....
2011-02-17 15:06:53
燕屏老師
台中我也要去喔!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呢?
2011-02-27 14:48:30
版主回應
拔杯~ :p
2011-02-28 22:3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