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08:54:30| 人氣6,3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stco無骨牛小排 & kiwiberr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costco時;突然看到美國無骨牛小排特價
嘻嘻!!~ 這是一定要買買的啦!!~
因為我一直說野坎要煎牛排來吃,
可是我每說一次野坎,就給我 " 下 雨 "
讓我星期日一直無法成行 orz !

把我的酒杯拿出來,倒上白酒、紅酒( 葡萄汁 )
刀叉、大盤子通通都搬搬出來!~
哈哈~~ 有沒有很有 fu 呀!!~
瞧瞧這鮮嫩多汁的牛小排!~

禾爸下班一進門;就說好香喔~~
牛小排的香味四溢呢.... ^^ya
在看看餐桌上的餐具,禾禾就開心說
今天要吃西餐囉!!!禾爸還特地去拿D90出來拍照。

禾爸就問今天我牛小排的價位如何?!
可以做上幾份這種牛排餐?!
我跑去冰箱拿出來數了數,
哇~~~~
可以做上十份耶!!~
多少錢呢?!?!?!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厚!~
如果我說.....不告訴你們!~ 會不會被打!~
哈哈哈!~ 
答案是......... $1040,有沒有很超值呀!~
洪老師有沒有很心動!!! ^^
等於這一盤大概才150元喲!!~

今天的牛排邊菜是
生菜沙拉、馬鈴薯泥、蛋
瞧禾禾幸福的樣子!!~~~
牛小排好吃厚!~ 全家吃的超開心的
下次要去大創再把幾把刀叉,才好切牛小排。
我覺得我把晚餐當成我的家家酒,
哈哈哈!!~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全家人一起吃著晚餐
聊東聊西的,分享一天的心情。
昨天帶禾禾去檢查眼睛,醫生說禾禾有近視
就說;看電視不要看太久,=>我就說:我家沒電視!!
眼神不可思議的看了我一下,
再說:玩電腦或電玩不要太久,我就說:她都沒有玩!!~
哈哈哈=> 醫生你傻眼了吧!!~
最後;這醫生看了我一下,可能非要講一個可能會近視的原因
就說,有30%是基因遺傳!!! 啍! 算你狠! 這我就沒話說了。
唉呀呀!!~ 我不想我家禾禾近視,不是因為要花錢配眼鏡
真的是 戴眼鏡 會很不方便又不舒服。
加上禾禾眼睛小;戴眼鏡都看不到眼睛了啦!(小小聲的說)哈哈

瞧瞧這是啥東東!!~  猜猜看?!?!~
Emily拿給我時;我說這是桃子。

 

大部分應該猜不出來
哈哈~~! 這是 迷你奇異果!~
禾爸還特地去買一盒回來給我和禾禾吃
他知道我們一定會愛這種水果~~ 哈哈哈
真的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他的英文名字也好可愛喔!~
kiwiberry  kiwiberry  cut cut cut
猜猜這一盒又要多少錢?!?!?!? 吃起來味道濃郁很好吃耶!

 

這張禾爸超愛的!~ 一直說好可愛(好好笑)=>內心想法
然後;邊看這張照片邊一直笑,禾禾從書房就說!~
你不要太過份喔!!~ 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哈~~~!! 禾禾你這張眼睛有 sking sk
ing 耶!~
還八字眼~~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禾禾說我要說要拍成酒窩的fu
這樣子有酒fu嗎?!?!?
只有看到你的 臭 牙 齒 的 fu 啦!!

我本來也要拍眼睛;但我的眼睛拍起來沒有禾禾好笑
哈哈!~ 我只好走貴婦路線!!~
kiwiberry earrings....  cut cut cut!!

最後猜到這個讓我們家玩翻的kiwiberry 多少錢了嗎?
答案是!!~~   $100 ,全 家 歡 樂 無 價 ^^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6,330)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禾禾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教養最常犯的錯誤
此分類上一篇:《 晚餐 》Bon Appetite!!

小貞貞
感覺超~美味的^^
我也要吃
好久沒吃牛排了....哈哈~
店長~麻煩外送台北一份...cc
(你常跑台北!~就順便咩!~呵呵!~)
2010-03-24 13:09:27
版主回應
沒那麼順便的喲!~
而且我的牛排是要吃氣氛的!~
一定要這吃才有fufufufu... 哈哈哈
2010-03-25 09:0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