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6:08:13|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小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布袋蓮的開的花~!
很漂亮厚!!
當初就是被這花給騙了 >"<
 
沒想到花期只有一天 @@
在建國花市買的
一盆 300大洋呀~~!

目前為止在我家也才開兩次而以
也就等於才兩天啦~~~~~


這是我種的蔥
哈哈~!
我家小花園;不知道會不會改天變成我家的菜園
他長出來蔥綠的部分了喔!!
爸爸就說那一點點能做啥用
哼...
夠煎一盤蔥蛋了啦~~!!
銅錢草變大朵了!
他也長大了~!
之前還說想要他小小的就好
結果;他還是給我變大~~!
繁星花本來小小一盆
被爸爸移到大盆裡
他就也給他長大了....
開很多喔~~!
繁星花蠻好養的
可以一直開花
你換大盆子給他 
他也很努力的長大!
真是沒個性的傢伙!
天竺葵也很好養喔~!
他會一直開花~!
讓我非常有成就感的花



桔梗最近我給他施肥
他沒多久也含苞跟開花了呢!!

他的花苞很可愛喔~~
感覺像是會 波 一聲的開放....


這是新成員
他愛太陽~~
只要讓他一直晒到太陽
他可以一直開花給你看~~!
沒太陽的時侯就只含苞;怎樣就是不開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禾禾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禾禾隨拍
此分類上一篇:IKEA早、午餐記& 必勝客小披薩 &諾貝爾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