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6:42: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經病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以來 因為你的不歸與改變 讓我再次的陷入不安的心情
我真的沒有辦法克制自己 不去知道你的事情 因為我害怕接到你喜帖的一刻
所以我一直想盡任何理由來安撫自己 相信你 也許你真的已經找到了房子
也許你是去兼差 也許你只是去找朋友 不過一切一切的理由
都是自己一味的自我安慰罷了 並不是事實
每一次遇到假日回家 發現你的車子不在時 雖然表面做得很無所謂
但 當一個人關在房間裡時 卻不斷的去猜測你人在那 在做什麼 怎麼不回家呢
感覺自己真的越來越像個瘋子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也許我過度的付出讓你無法呼吸 導致你真的逃離了
但也因為如此 所以我越來越害怕回家 因為害怕去面對你的不歸
誰能夠告訴我 該如做才能讓我不再這麼的神經質
大家都勸我 搬走了 放棄了吧 人家態度都表明的這麼明顯了 還不夠難堪嗎
也有朋友已經幫我找到房子 等我去看 與決定簽下租約
我到底該如何 離開嗎
離開 就代表一切都結束了 我們真的已經沒有機會了嗎?



96.06.23 16:30PM

台長: 貝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