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0 04:58:30|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0 深夜枕頭上的淚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在床上

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我知道

自己為什麼流淚

從原本的流淚

到跟神哭泣講話

到最後的抽蓄

 

我問神

為什麼我就是得不到愛情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喜歡我

難道我就要這樣活一輩子

人生的路我己經要四十歲了

就不能讓我得到愛情幸福的走下去

我就快要死了啊~

 

原本以為

最近的這一場曖昧關係

會是一場愛情文藝片

不過越是靠近吸吮

越是知道

這只是一場自導自演的愛情芭樂劇

而這場導演就是自己

那個男主角只是不小心突然被我的關心給吸引過來

我們根本就還沒有談到酬勞

所以還沒有開始

 

人家只是對你好

並不代表想要跟你發展到愛情的關係

而那些溫馨接送情、摩拖車上的回憶、送藥的叮嚀、吃飯聊天的一切

都不過是他再平常不過的日常

~~是他的日常

不過卻是自己最想得到的平常

 

最後還是要靠自我催眠

讓一切回復到平靜

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自己好可悲啊~

 

那些眼淚

為什麼沒有人看見

為什麼自己不讓別人看見

我沒有相像中

看起來的那樣堅強

我很軟弱

我很依賴

我很需要保護

我很需要溫暖的體溫常伴我身邊

 

今天的這個夜晚

很難熬

頻頻起來看鬧鐘

現場是清晨4:55

 

我醒了

我更清醒了

不是在這個世界

而是在自己虛構的愛情世界裡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39的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0610-1 努力付出不一定就可以得到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0609 悄悄進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