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11:09:26|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在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聽過天使唱歌

那是一年後的今天早晨才發覺

 

歌聲是如此堅定

即使在悲痛的環境下

還是能唱出神安慰的話語

 

那時我還不懂

為什麼她可以壓著自己的情緒唱著歌

為什麼她看起來閃閃發光

為什麼哀痛中又感覺到平安

……..

 

慢慢地

我懂了~~

 

那是一種交托

完全的交拖

相信神做的每件事

都有其道理與意義

 

天使為了要告知完成這項使命

相必也是非常痛苦

但為了完成使命

也把這個使命傳達給世入知道

她必需更加堅定

更加清楚大聲地唱出神的平安與神的旨意

好安慰,激勵著那些憂傷的心靈…….

 

我曾經聽過天使唱歌

溫柔又有力量

力量裡含著激勵

激勵中散發著安慰……

 

我曾經聽過天使唱歌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是羨慕還是忌妒!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溫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