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20:55:18| 人氣10,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柚子花花客家菜之好友東吃西吃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日做完主日禮拜之後
搭著自強號前往桃園準備要與廣告時期認識的好朋友聚會用餐
從板橋到桃園坐自強號,票價五十元整
但開心的心情卻是百分百

拖著昨天才從台東回來有點疲倦的身體
倚靠在翠綠色的窗簾布上
路邊的景緻雖然因為速度太快速了糊了景象
但,那時與好朋友相處工作的情形
卻清楚地、一幕幕地重新重現在我眼前~~

今天要去的餐廳是好友志仁現在任職的公司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

之前就在 FB 上看到他 PO 的相關訊息
就很響往參觀一下
心想~~這是怎樣的一個餐廳




從桃園火車站到餐廳
坐計程車約一百四十元
因為對桃園地區不熟所以只能坐計程車
相信應該還有其他方式可以坐到這裡
但,本人也不太會坐公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看看~

附上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270號B棟
連絡電話:03-3172666



一下車印入眼簾的是一座現代化的建築
跟傳統印象的客家餐廳有些不同
一片片的落地窗給人感覺很舒服
不會很暗,室內也很明亮
有清新的 Fu~~

女生店員穿著著淡桃紅色制服
男生則是淡綠色~~
很現代化很年輕討喜的顏色!




這是柚子花花的目錄
還蠻符合主題的~




朋友志仁還說
現在起到九月底如果手機打卡(愛在柚子花花客家菜)並且上傳餐點圖
就可以得到店家送的特製小點心喔!~~

真棒!不是嗎?馬上就上傳了照~~~哈哈!

我們一坐到位子
親切的服務員就上前招呼並且倒水給我們!
至於點菜的部份就交給了志仁
因為他對這些菜很熟悉
交給他絕對不會有問題!

我們一行四人就點了滿滿的菜
好幸福~~真是感謝神啊~~




千雯是我待廣告時期認識的朋友
她既不是同事也不是客戶
算是合作廠商的窗口
很長以來都是跟她連絡事宜

一直到很後期才有機會到她公司碰面
那時對她的印象是很認真負責的女生
因為廣告物流的工作總是很突然
一下子可能馬上要什麼東西
又要補什麼東西的
工作之超索碎
但她總是能幫忙完成且態度很好(這點真的要跟她學習呢)
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哈哈~~~

附帶一點:今天我穿的很帥嘛~~哈哈




個人覺得這間店的菜真的還蠻不錯吃
一般的客家菜味道都比較濃郁些
但,柚子花花卻是拿捏的剛剛好
不會過重卻又有味道
感覺比較像西菜的模式,精緻些

擺菜的盤子也不像傳統的客家餐廳比較鄉村味些
多了現代感.....

現在就來介紹我們今天所吃的菜吧!




漬烤生魚沙拉  220元

上面淋的醬我忘了是什麼醬
但很好吃!
沙拉也很新鮮
當用筷子夾起菜到口中
可以聽到清脆的聲音在嘴中交響

味道不會濃郁到不想再吃下一口
很清爽入味~




這道冷盤是是有 VIP 年度分享卡才會附贈的喔~~~
但,我其實不太知道如何才會有這張卡耶!

個人最愛吃醃漬的小蕃茄
真的是會一口接著一口

我大慨翻了菜單目錄
其實這間柚子花花共分了幾項
1.招牌客家菜
2.冷菜料理
3.肉類料理
4.海鮮料理
5.四季時蔬
6.麵飯點心
7.素食套餐
8.湯品料理
9.無酒精飲料
10.酒精類

大致上單點的菜單約一百多到二三百之間
套餐的話就不在此限
有服務費10%





梅干扣肉 180元

志仁第一個點的菜
他說:這道是一定要的啊~~
可見好吃的程度

我們也多點了卜包
好夾梅干扣肉
配菜有酸到剛剛好的酸豆、花生與香味十足又可清血的香菜
咬下一口
滿滿的客家幸福味在唇舌散開~~~

熬到入味的五花扣肉真的很順滑
但我更愛底層的梅干菜
那個超下飯的啦~~~
(這時早就顧不了減肥這件傻事)




宮保豚尾皮蛋 220元

先炸後熱炒的皮蛋
滋味真是一等一的
雖然看似有很多紅辣椒
但,卻不會太過於辣
算是刺激視覺感覺較多~~




豆角紫茄 180元

這道餐一上來時,就被綠與紫的配色給驚呼到
真的很美!有視覺的美感!
很少看到菜有紫色與綠色的搭配

用相同的切工處理兩種食材
形狀相同、口感卻不相同
一軟一脆
營造出更棒的美食層次~~




梅汁魚塊  260元

這道菜題我今天自己票選的第一名
魚塊炸到香酥無比
配上底盤上的梅汁醬
哇~~清爽無比
梅汁的味道讓人食慾大開
醬汁有點酸有點甜
裡面還有一味是我嚐不太出來的
另一朋友說:是桂花嗎?
我們也不太清楚~~
但好吃就是了!再叫三盤我也可以吃完的那種!





豚骨荀片湯 180元

這個湯超好喝的
濃濃的大骨精華
非常潤喉養生

且最棒的事
似乎還可以續湯耶~~~真棒!





餐後甜點
我分到的是柚子口味的冰淇淋
好吃好吃~~

朋友分到的是巧克力的口味
真不曉得還有沒有別的口味




最後的是店家送的驚喜小點心
柚子做的冰沙與店家自行做的布朗尼
就是先前說的,有幫店家打卡的小禮物~


個人比較愛吃柚子冰沙
那個杯子太小了啦~~~
我真的喝不過癮

志仁則是愛吃布朗尼

我們四人總共花了1340元
加服務費 共1474元
平均下來一人才 369元
比坊間吃到飽的還划算便宜耶!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去吃看看囉~~
問了朋友志仁說台北有沒有店
他說可能明年台北就會有店
目前的三家店 二間在桃園,一間在竹北~~~

有興趣就去吃看看吧!




志仁是我待廣告時期的重要客戶之一
那時跟他特別好
好到大家都離開各自己的工作場合
都還有連絡

其實真的很謝謝他
在我個人開始做化妝造型時
給我很大的幫助與案子!

那時我常常會對他用力掛電話(我廣告老闆說的)哈哈~~
因為那時才剛是社會新鮮人嘛~~
那懂這些!
不過真的還蠻懷念以前待廣告公司的時光~~~

看著倆個人的照片
我想~~倆人在外型上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恐怖的事!我們己經認識了要十年~~~
(倆個人都是屬於妖怪型!很會保養)

但,其實~~~我覺得志仁比我會保養自己....哈哈







很開心今天能有機會再跟昔日的好夥伴、好朋友一同聚餐
雖然大家現在的工作領域又更加的不同
但我相信友誼是不會因此而改變的!

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哪天再去吃啦~~
我要吃別道菜看看~~~


感謝神讓我有這麼棒的朋友~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10,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照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的草席
此分類上一篇:家人是治癒的最佳良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