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21:18:22| 人氣1,0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母親節有淡淡薰衣草的味道 part 3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昨天大夥都很早就睡了,所以今天一早大家很早就自然醒來,收拾好行李,我們全家就先到民宿的餐廳去用早餐;說起了這個早餐,還真的蠻特別的,以往我們全家都不太會一起吃早餐,因為大家起床的時間都不一定,所以很難得可以看到我們全家人一起坐在餐桌上享受早餐。

 

早晨的霧氣還沈睡在山嵐的中央,感覺就像是雲海般壯觀。大夥依靠在欄杆上,吸著山上新鮮的空氣,身體的機能頓時就像換了新的機油般快速的運作了起來,沒有多久民宿特製的早餐來了。

這算美式早餐嗎?反正不是很重要。好吃就好~

三明治夾了粉嫰的火腿與未煎熟的半熟蛋,吃在嘴裡軟在裡,再配上一杯香醇的鮮奶~啊!真是太棒了!;沙拉的部份則是加入這裡特有的健康草莓,其他之外個人覺得就都還好;因為都烤的有點過焦過乾~雖然這樣,大夥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吃完飯,我們則是閒話家常,老弟與老爸則開始研究等一下的行動路線。(研究路線從來不是我的事情因為超級大路痴一枚!我還是負責拍照最實在..哈哈)

 

首先,我們來到大湖酒庄,裡面都有關「草莓」相關的特製農產品居家,從草莓冰淇淋、草莓果醋、草莓酒釀、草莓爆米花、草莓大扶我們全部都有買(先生應該要頒獎給我們正興台灣經濟~哈哈)所以我們就在這個園區裡吃吃喝喝,接下來我們則是跑到農產品的四樓吃冰,超誇張的草莓冰我們只點二份,因為怕吃不完;可愛的伍靖則是偷偷在一旁想吃~還真的是難為他,他還不能吃東西,結果我們一直在他旁邊吃不過疼孫子的老媽,竟然偷偷給他舔冰,此一舉動一出,馬上受到大夥炮轟就說阿公阿媽都會疼孫子超出範圍吧!不曉得之前伍靖還沒有出生時,是誰說小孩不能太寵結果自己還不是一樣。不過也不能怪老爸老媽啦~誰叫伍靖那麼可愛~(伍靖!看到你我的心都軟了….學老媽的至理名言之一)

 

不過說實話,雖然是以草莓為主題做出許多相關產品,不過自己總覺得缺少麼,感覺好像就只是硬加上去的,就像「草莓」+「香腸」=草莓香腸。似乎沒有太多的驚喜,可以再精緻、再特別會更好的感覺。

 

(阿伯!幹嘛一直拍我啦~人家才剛起床,都還沒有整理頭髮捏...我要跟我的經濟人說..)

(什麼是要上地瓜日報的喔!馬上笑臉來一個!開玩笑!南投最大報喔!哈)

(偷偷給伍靖吃冰,但老媽馬上又給伍靖喝水...來不及啦~都被拍下來了!伍靖也好像

深怕怕自己的媽媽發現,大口大口的喝水...以後可以去除冰的味道...)

 

最後我們來到了豐原,老爸與老媽剛結婚的地方,原本老爸想找一個從前對他很好的前輩,可是太久沒有回來這樣的老爸(其實他也是路痴)忘了詳細的路,但也有可能是城市道路變化太大,所以最終沒有找到;所以最後我們來到了我跟老媽出生的醫院「漢中婦產科」。有種很奇妙的感覺,長大後看到自己出生的醫院,心想~那裡就是我從天堂到人間的入口耶!很特別。此時老爸與老媽就在街道的一頭,開始訴說當年老媽是如何生下我,然後衝回去南投的山上帶阿公、阿媽來醫院的情形

接下來,我們則開始尋訪老爸與老媽常約會的地方還有常去吃的小吃,看得出來老爸與老媽再次回到這裡相當甜蜜,從電影院到公園到廟口小吃的虶仔煎、肉圓等等。當然我們也不能放過老爸口中說的這些美食,於是我們走入人聲頂沸的廟街裡,我只能說這裡也太多人了吧!連一滴水都無法通過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找到老爸說的那一間老店,不過我們吃的虶仔煎與肉圓簡直是超級好吃,虶仔煎吃的來的口感偏辣一點,地瓜粉與太白粉調的比例剛剛好,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不像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像鼻涕的,真是嚇死我了~且這裡的青菜放很多喔!很爽口也不油。

肉圓醬料的部份也是偏辣一些,其實我還蠻愛這樣的醬料,很下口且價格不會太貴。

 

吃完這些東西之後,肚子早就飽飽的不能動,再加上太陽開始越來越熱,於是大夥建議打道回府,因為老妹的男朋友下午要來我們家,也不能讓他等太久,於是大夥提著大包小包的走回停車場,準備結束這次母親節全家人外出之旅,不過不要覺得這樣就結束晚上的烤肉還等著我們哩!(這個家族也太愛烤了吧!)哈哈!

 

 

台長: 光頭豔姬

胃痛的老妹
哇~ 老媽那張大湖草莓的照片
也太年輕了吧~
2010-05-13 21:46:37
版主回應
別被老媽看到!不能她又要開心老半天了~
2010-05-13 22:40:24
yedda
那草莓冰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你們家跟我們家一樣~出去玩都一直在吃耶!ha
2010-05-15 10:45:40
版主回應
哈哈~那我們以後二家一起出遊好了~~一路狂吃到底...。
2010-05-17 02:1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