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21:17:09| 人氣5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生….我們不是模特兒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周未和好久沒有聚在一起的超級好友聚餐。

美方跟余寶是大學時期很要好的朋友之一,那時的我們無論上課、吃飯、聊天、出去玩幾乎都會膩在一起,所以感情真的很要好,當然也在學校鬧出很多笑話。出了社會,大家因為距離和工作的關係就很少聚在一起一個禮拜得知大夥又要聚在一起的消息,打從心裡很開心,深怕自己又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辦法前往,不過好險雖然是有工作,但時間上還是可以調度一下,所以馬上著手想當天自己要穿什麼衣服赴約那麼久沒有三人見面,可不能馬馬虎虎啊。

 

那天我三個人都超有默契都同樣選擇了黑色系為主的衣服,並且依靠自己的特色自行搭配了時尚動物紋、夾克龐克風與精品優雅風,腳底不約而同地也選擇了長筒馬靴來襯托好身材說真的,不誇張我們三個人走在東區街頭,不認識我們的人會以為我們是剛要去走秀的模特兒捏!(自己說的啦)走在街道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好開心,彷彿就要飛了起來因為以往美好的時光好像又回來那種純真、不作做、沒有壓力的年代

 

在一間蠻有名的店裡坐了下來,點了各自的餐點之後,聊天的情緒從來沒有斷掉過,從大學時期的八卦、出社會的甘苦談、每個人的感情生活、同學的消息等等講到好笑之處,每個人都是哈哈大笑,就像大學的時候一模一樣,整個餐廳都是我們的笑聲,這種笑聲裡面充滿著無限的力量,可以忘掉所有的煩惱,讓心情放鬆許久

 

大夥出社會也有五六年了的時間,三個人分別處在時尚精品流行業中,最難能可貴的事,大家都沒有被物質慾望給收買,那顆單純良善的心還保存的好好的。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都會讓我開心的微笑因為真的不容易啊~

 

朋友~是上天賜給我最珍惜的禮物。

因為有她們,我平安走過很多無助、寂寞的日子

因為有她們在身旁,歡笑總是像春天的花朵處處綻開

因有為她們我有躺在棺材裡回想生平片刻時,最美好的回憶可以想

 

我好愛妳喔!真的。

祝福我們彼此的友情~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5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與神同在的平凡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餐 - 薑絲波菜湯

RC
魚寶眼睛會吃人~越來越自然了
2010-02-02 09:42:34
版主回應
哈哈~~她化身為美人魚了嘛~
2010-02-04 00:1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