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1:12:29| 人氣2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之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平紀念日一早, 高美女就來宿舍找我了 *
  雖然我們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不少 ...
  很快地, 我和高美女衝去撘校車 *
  因為我和她都遲到了 ˊˇˋ
  一路上, 我和她聊了很多事 *
  似乎都沒停過 = ˇ =

  到了台北車站, 我們很快往新光三越的方向跑去 *
  因為有人等我們等了2個小時吧 = ˇ =
  到了新光, 我看到了寶寶和小白 *
  其中一個是高美女看球賽認識的 ~
  另外一個則是那個人的朋友 *
  到齊後, 我們前往北站北一門前搭260(陽明山花季專車)
  在公車上, 我們4個坐在最後面 *
  一路上寶寶都在搞笑 !!
  雖然那時候跟他們不太熟 ...
  不過他們都很好相處 : )
  至於小白呢 ...
  講話超可愛的 !!
  尤其是聽完寶寶笑話後,
  問的好笑問題 *
  看到寶寶一直在跟他解釋,
  我和高美女都一直狂笑 !!

  到了陽明山上, 因為我和高美女都還沒吃早餐 ˊˇˋ
  於是先買個東西來填飽肚子 : )
  沿路, 我照了很多風景照 *
  因為我要回去交差的 ---
  路上風景很棒 !! 櫻花都很美 : )
  到了花鐘, 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
  就坐公車前往竹子湖 *

  一到了竹子湖, 看到一整片的海芋 *
  哇賽 !! 風景真優美 ~
  於是我們就下去採海芋 *
  親身體驗一下感覺 ~
  不過下去的只有我跟高美女和寶寶 *
  因為下去採海芋, 要穿很蠢的雨鞋 ˊˇˋ
  所以小白就沒下去了 * 一方面他很寶貝他的新鞋 *
  他只有跟在旁邊看我們採海芋 ~
  採海芋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玩 : )
  也照了很多照片 *
  尤其是寶寶超白痴的, 照相還要在那邊裝 *
  最後小白鞋子還是髒了 ˊˇˋ
  他說他還真後悔跟我們進來 ...
  我們採了幾朵海芋 *
  就順便把它給買了回來 ~

  這時竹子湖下起了毛毛雨 *
  很冷 ˊˇˋ 結果我只穿了短袖上衣 ...
  重點是沒穿外套 ...
  我想回去宿舍會感冒吧 *

  之後我們結束了行程 *
  我們4個到士林去吃三媽 ~
  不過沿路拿著海芋, 真的很蠢 ˊˇˋ

  吃完了之後, 我和高美女就準備去搭泛航回長庚 *
  該死的是 ... 我們去台北搭車的地方 ...
  差點傻眼 ˊˇˋ
  竟然排隊排到馬路去 ... 很誇張 !!
  我和高美女心想死定了 ˊˋ
  因為一定遲到 ...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
  很榮幸的是, 我們快10點才搭上車 !!
  到了長庚醫院, 我們快瘋了 ...
  眼看門禁時間已經過了 ...
  很快地, 我們搭上了校車回校區 *
  還好到校區的時間是10:58 *
  我和高美女馬上用跑的回宿舍 *
  到了宿舍, 時間是10:59 *
  很好 !! 沒超過11點 ~
  所以我和高美女不用勞服六小時啦 !!

  回寢室之後, 才知道雞老大她請事假 *
  而且下禮拜才會回來 ...
  唉 ... 我們會很想她的 !!

  瘋狂的陽明山之旅結束了 *
  我和高美女都早已精疲力盡 = ˇ =
  我想晚上會很好睡吧 *

  跟他們出去很好玩, 都不怕會無言 *
  有機會的話, 再跟他們一起出去玩吧 !!
  雖然很累, 但很開心 : )
  寶寶、小白還有高美女, 謝謝你們啦 !!

  海芋海芋,快快長大吧 *

  噢不 ... 晚上一點都不好睡 = ˇ =
  因為我開始頭痛了 ˊˇˋ


台長: Ι’m 許小咪 ☺
人氣(2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饒河夜市 *
此分類上一篇:【 96 . 2 . 27 】

呸呸家族
您好^^
麻煩幫我填個問卷可以嗎?
是關於對新光三越的觀感調查
因為報告需要用而且很急.所以來這打擾了不好意思
http://www.my3q.com/home2/204/ellen3834/12970.phtml
歡迎到我的報台看看
這絕對不是病毒
報台裡面第一篇文章有解釋謝謝您^^
2008-02-24 12:05:17
呸呸家族
您好^^
麻煩幫我填個問卷可以嗎?
是關於對新光三越的觀感調查
因為報告需要用而且很急.所以來這打擾了不好意思
http://www.my3q.com/home2/204/ellen3834/12970.phtml
歡迎到我的報台看看
這絕對不是病毒
報台裡面第一篇文章有解釋謝謝您^^
2008-02-24 12:0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