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3 02:55: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解能不能說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那邊,已經夏天了嗎?
剛剛睡覺才夢到你
欲言又止
跟以前一樣
爐很久才肯說

夢裡我在倒車
不知為何倒的很順
不應該是我拿手的事情
車上也有吉弟
接著又恍惚的睡去

記憶中最深刻的大概是那一座被夕陽晒滿的廢橋了吧
說不能上去的地方卻滿是情侶
那時
其實我很怕的
枕木之間的縫好大啊
不踩穩好像就掉下去了

好像愛情

也有台糖的舊冰廠,你不知為何生氣的嘴(也許無緣無故我說你是不是生氣,就順便生氣一下吧)
騎好久的JOG才能到的蔣經國吃過的豬腳好大一盤
一頭老山羊你說還在那
你親愛的老阿媽
還有高高的檳榔樹四處都是
你要問我什麼是愛情
我會回答你
是這些了

後來怎麼了呢

好像“沒有過去的男人“那一片
怎麼樣子的離開只剩淡淡的印子
如果你來,用力擦一下什麼都不剩了
什麼時候給我的火車票
我怎麼老是遲到?

對呀
我怎麼老是遲到
在愛情上總是遲到
好久才懂
懂了才只能在原地發呆
為什麼車子開走了?

你一直贏,我承認輸
告解能不能說服?

台長: 米米雍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