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3:37:18|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就住在我心裡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住在我心裡面   妳就是我的音樂

我的世界都圍著妳繞圈

不管黑夜或白天    快樂傷悲    有我在妳身邊

妳住在我心裡面    妳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都因妳而改變

不管那季節更迭    歡笑流淚   有我在妳身邊

 

 

初次見妳    一切絕非刻意    妳微微笑   我差點心臟病

我的心它開了門    妳自然住進去

晴天霹靂那一刻起    妳住進我心裡

妳一句話    全世界都回音

電視機裡都是妳    電腦螢幕也是妳

也許我的人宅了一點    但是愛不會消滅

不怕命運或時間    對我們的考驗

因為妳在心裡面    妳住在我心裡面    妳就是我的音樂

我的世界都圍著妳繞圈

不管黑夜或白天    快樂傷悲    有我在妳身邊

妳住在我心裡面    妳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都因妳而改變     不管那季節更迭    歡笑流淚    有我在妳身邊

台長: Bao Bao
人氣(5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應該如何讓妳知道我愛妳 |
此分類下一篇:妳不在。。。
此分類上一篇:多年以後。。妳會如何回憶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