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22:41:47|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沒有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條路走啊走啊走啊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啊晃啊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啊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nRac2BKfk

 

台長: Bao Bao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應該如何讓妳知道我愛妳 |
此分類下一篇:無限期的求償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