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6:53: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也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冷的風劃過臉龐,
想妳的溫差又冷了些。
撐著傘等待妳的出現,
等了好久始終沒有妳的出現,
或許妳還是選擇了說再見。
這段感情從來沒轟轟烈烈過,
有的也只是傷心無奈難過。
我的心換不回我愛你那句,
有的也是那一句我們分手!
難過雨也替我灑脫不停歇。
等…相信你會出來安慰我,
等…相信你會給我個機會,
等…雨也跟我一起墮落!
這段愛情怎麼會這樣,
變得起起落落從沒好過。
是我要求妳做我的女朋友,
是妳要求我好好疼愛著妳。
我都做到了為何還不把心交給我,
難道是我不夠讓妳深深在乎我?
才會把心傷的那麼痛那麼重!
看著天空…雨也狠狠的哭了,
把愛看透…我的心也在抽痛。
雨也哭了…雨和淚水的味道,
這一天我一直傻傻的嚐著…。


*好難過…連雨也哭了…*

台長: 甜 甜 洋 娃 娃 。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