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1:09:48|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敢碰觸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很多事了   發現懂了很多

    知道並不是所有都能隨心所欲

    知道過去了的事不會再重新開始

    從以前就很愛的穹風  沒想到是它開始治療我心靈上的傷口

    故事中有多少話   我看了眼淚直流

    其實  我不像外表那樣笑得開心了

    好多好多  煩躁  說過了  不適合我

    有時候想著   我是不是被遺忘了?

    如果   我真的從世上蒸發了

    會有哪幾個人還記得有過我?

    依稀記得有那麼個人  毋須言語  心領神會

    甚麼時候還會出現那麼個人

    累了讓我靠著  哭了讓我笑著  煩了讓我無憂的

    摁   就算是三人行也沒有這樣過   對吧?

    沒有妳我果然還是不行。。。

    怎麼辦?   我像個迷了路的小孩

    妳一直都陪在我身邊的。。。  直到那發生了

    我知道  妳再也看不到  再也回不來了

    可是我相信   妳會明白我在想妳

    記不記得我們在病床前的承諾?

    沒有妳我會開心的活   開心的笑

    可是  為什麼這麼困難?

    沁   那裡的世界還好嗎?  

    過了那麼久  我還記得妳掌心的溫度

    又是一年該想起妳的時候了。。。

    依然轉著音樂盒  依然看著小紙鶴  依然抱著我們的鴨子

    我不會忘記妳   永遠不會   

    除了妳   我還能再揭開那些種種嗎?

    會吧    我會加油的

    我懂得妳想要我做的   答應了   會做到的



台長: VHFS✖加菲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Speci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親愛的冬瓜
此分類上一篇:  開學  xD

 呆 比 ☺*
還有我ㄛ ˊ///ˋ
2008-04-13 16:59:30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知道

   我還擁有櫻桃小丸子(欠揍)
2008-04-13 23:2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