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23:39:3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能不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我真的愛死sammi
我的心情
都在我愛的歌裡面...

愛變成秘密 藏在最心底
只要想起你 其他都多餘
終於我們只是 短暫的遭遇
雖然背地裡 揮之不去

怎能不耽心 怎能不善解人意
除了愛你 還有好多的問題
心情還在繼續 已經不能任性

到最後 我們可能不可能
問你 回答你
如果還能見到你
一定還要見到你
到最後 我們可能不可能
問你 回答你
幸福的樣子
曾經那麼接近
我的心看過你 為我動心
一直相信 那並不容易

不斷想過去 把現在忘記
我替你收集 每一個記憶
原來我的位置 若有人代替
至少我的心裡 一直有你


在你心裡我的位置被代替了
我還是真的希望
他是真的能夠讓你快樂幸福的
而現在的我
心裡雖然會一直有你
可是我會好好學習
會好好練習沒有你的日子...

台長: no on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