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23:28:38| 人氣1,5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華台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用國慶假期和親愛的貝比安排了三天兩夜的奢華台中之旅
為何說奢華呢?
因為我們砸了不少銀兩在住宿方面

由於今年從日本回來後就再也沒有和貝比一起去渡假
加上先前兩次的計畫和預先訂房
都被突如其來的颱風打亂了計劃和行程
因此這此連續三天的假期,我反而不敢太早做計劃,以免希望又落空。

首先第一天第一站來到了新社古堡,我只能說這裡很虛,怎麼看都感覺整個就是在騙觀光客錢的地方阿。不過既然都千里迢迢來到這裡,還是要拍照留念,因為下次不會再計畫這個景點了(笑)。

 
這兩天我們訂的飯店都是屬於商務旅館
都是在國慶假期前一天才預訂,不過很多大飯店都客滿了
不過沒想到台中市的飯店業也太風行了!
所以住宿的選擇性非常多,只是看你的預算在哪邊
這次可以稱之。。奢華台中行。。
也是因為我們每晚住的房價至少都是新台幣四千元起跳
呵呵,稱不上高級,但也算是很享受了。
而且我們這次假期就是來度假的
因此花了大把銀兩在住宿方面
當然也要住個夠本
就是待到中午12點才準備check out。

第一天晚上住的旅館是位在忠明路上的「昭盛52行館」
我給★★★
主要是浴室竟沒有按摩浴缸
早餐的buffet沒有想像中豐富
(唉唷!我在減肥也吃不了太多,不可以這麼嚴苛)
不過是新飯店
整體感覺還不錯啦
第一天晚上還去逛了傳說中的精明街

這是我第二天在「昭盛52行館」的早餐,吃兩回合就陣亡了。
休息片刻退房後
我跟貝比緊接著去台中酒廠和台灣美術館
台灣美術館外的景色的確很吸引人
也發現很多拿單眼的愛好者在外拍
在這裡的綠地雖然沒有高美館大
但來到這裡,卻也有種讓人感覺很輕鬆,果真心態很重要。

隨後我們去日出買有名的乳酪蛋糕後
趕緊前往第二天預定要入住的「THE TANGO柯旅天閣」
因為未付訂金的關係,所以我們打算下午三點就去check in
沒想到因為在美術館耗太久
不過沒有影響多少時間去check in
卻影響了去高美溼地的時間
 

 

 
「THE TANGO柯旅天閣」真是太驚為天人了
我要給她★★★★★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房間型態介紹就很吸引人
沒想到在打電話訂房還有空房
毫不猶豫就決定
不過也因為太慢決定
只剩下第二高等級的「天閣套房」可選擇
這房型可是有小客廳
一台42吋 Pioneer電漿電視、Pioneer家庭劇院、小客廳還有一台32吋LG液晶電視、按摩浴缸、TOTO免治馬桶、浴室內還有一台20吋液晶電視、以及房內冰箱飲料任你喝....等等
跟第一天所住的「昭盛52行館」也差太多了
而且價差只少了200元
可是感覺第二天是高級享受
也難怪我要給她★★★★★(哈哈!我很容易滿足)
而且早餐也太豐盛了
不過我一樣因為在減肥,依舊吃兩輪就陣亡了

 
 

另外第二天還去了高美溼地,因為塞車,所以到高美已接近黃昏時段,不過我和貝比還是有享受了一下抓螃蟹的樂趣,厲害的貝比還抓到一隻『招潮蟹』喔,回家前我們還是把牠們放回大自然,因為愛牠就不要帶走牠喔!高美溼地很美,風也很大,說好下次我們還要再來,也要再多拍拍這裡的美景。


 
第三天帶貝比來彰化的王功漁港
這是貝比第一次來,因此也被我嘲笑了一番
好啦!是鬧著玩的,誰叫我的老爸是彰化人
這裡的風景很美,也是大家會來拍景及抓蚵摸蛤的好所在
我們先享用了蚵仔大餐後
就到港口邊欣賞美景
也看到好多人下去摸蛤抓螃蟹
要不是因為不想太晚返回高雄
不然我也好想下去抓螃蟹呢

這裡的螃蟹比高美溼地還要多
大概是高美這景點太熱門了
我一時興起
在路旁岸邊看到一小角落的泥寧中有許多的可愛螃蟹
因此跟貝比提出我們玩弄一下牠們吧
拿著小木枝戳戳洞
好好玩
可是機伶的螃蟹看到我們來都躲起來
反倒是另一邊都跑出來透透氣
跟我們作對
呵呵

不過我很蠢
又再這裡跌了一跤
好痛
由於是水泥階梯
雖然有我的牛仔褲保護著
可是也黑青腫了好大一塊
超級痛
不過貝比說幸好沒有見血弄成皮外傷
可是內傷也很痛阿

完美的三天兩夜。奢華台中行。
也在離開彰化王功漁港而劃下句點
期待下次跟貝比的旅行



台長: 小甜心
人氣(1,5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玩透透 |
此分類下一篇:。超卡哇伊統一加油團OPEN將。
此分類上一篇:出差散散心

哇酷
挖,我是台中人喔!可是每回經過昭盛行館,都不知道那是什麼飯店,是外頭有放一輛哈雷的飯店嗎?我也很喜歡高美館,環境超棒的,特別喜歡傍晚時運動的人潮。高美我也常拍,歡迎來看看~不過主要都放flickr:www.flickr.tw/photots/caspar0927
2008-10-23 01:5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