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23:48: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魌魅(七妹)。midor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文寶貝

  文章存放空間:
  http://mypaper3.ttimes.com.tw/user/lightsmoke/index.html
  個人網站:
  http://www.geocities.com/kirakira_parapara/
  
  說法文的寶貝,以法文為寶貝的寶貝。
  Yen-Chen Claire Chen 七年四班,九號。
  擅於沒有感情或禍棗災梨的書寫。
  喜歡閱讀、獨鍾爵士樂、偏食藝術電影。
  偶爾跳點舞、彈點鋼琴、搞些網頁設計。
  心悸發作之前喝醬油膏狀的咖啡;
  心悸發作之後有酗酒的傾向。
  喜歡年輕男孩的傻勁,卻拿手和叔叔伯伯們的交往。
  感情模式看起來很柏拉圖,事實上卻留待很多想像空間。
  希望早點老去,冷眼看下一代年輕人的翻騰……

。魌魅與無意識

  總是有大大小小的原因,可以讓我一年出一篇自我介紹。而我也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這是最無聊的文章!除非,我是飯島愛。因此,遺憾地,除了硬碟少了點記憶體之外,這一整篇的文字,並沒有撼動世界的魔力,連在你心底留點印象的功效,恐怕都微不足道。所以,我一向不讓自己用意識來「組裝」這些文字。儘管,他們仍是有組織的。

。魌魅與男人

  在我筆下,總是充斥著我和男人們的故事:一再復沓的衝突、矛盾、與反差。到底這些對我來說是什麼?是一種抽象的物質追求吧?我想。我要他的呆板、要另一個他的霸氣、要另一個另一個他的無厘頭、要另一個另一個另一個他的無微不至、要另一個另一個另一個另一個……,像電視購物般,評估、試用、然後換貨。諷刺的是,感情一向是我認為最不重要,也早就被屏棄的東西;然而卻一再成為我禍棗災梨的理由。

。魌魅與女人

  我沒有姐妹,生活上一向單薄。如果有女性的朋友,年幼的便很疼;年長的便很黏。向我聚攏吧!所謂的女人......

台長: 咪咪阿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