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9:33:21|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ゞ 最愛我的人是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 ....


我跟老公就再一起四個月了 !!!

^ ^ "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到最後

從我認識你到現在 ... 你對我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依然是這麼的好 很感謝上天能讓我遇見你 "


從來沒有一個男朋友 " 像你這樣 ...

對我百般呵護 "

週遭的人每個人也都看的很清楚

也很開心我跟你在一起

雖然我總是任性 " 但是總是讓我

疼我 體諒我

你是我第一個讓我覺得我們可以走到最後

說好了

以後有錢 " 買車買房子 結婚 生BABY ....

你說過

最後說分手的人一定是我

也說過要是有一天你出了事情

不要難過 也不要再繼續愛你

但是我做不到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承認 我也跟你說過

一開始 窩很純粹的只把你當成很要好很要好得朋友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

後來 不知不覺的 " 在一起了

認識了三四年 " 到了今年才在一起

呵 " 想一想

我們可以回憶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

現在的我 ..... 不能沒有你 .....

相愛的很深 !!! 彼此都一樣 "

老天會讓我們手牽著手走到最後一刻的 "



我愛你 ....................




台長: ° 幸福愛 ,, 米ܤ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 屬於我の愛 ゞ ▪ ▫ |
此分類下一篇:ܤ° ゞ 不定時炸彈 .. ₠
此分類上一篇:ܤ° ゞ 你沒讓我失望 .. ₠

σ*我要豪邁的笑°
唷~
你好噁心喔寶貝
阿都ㄅ愛姊妹ㄉ
2007-10-14 03:1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