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3:27:4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ゞ 存錢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你的那一天 ......... 你就叫我開始存錢 ......


一天一塊錢 * 好計算相愛的時間 !!!!!


你說將來有一天 ˇ 一定多如繁星點點 ˇ


因為我悶絕不會變 ........


於是每晚睡覺前 * 總會看著你的照片 *


存下一塊錢 ..... 還存下甜蜜的感覺 ..........


每一天每個深夜 ˇ 不管有多累從未停歇 ˇ 希望能一直到永遠 !!!


窩多想問問尼 ...... 如果我身上還有零錢 ...... 你會不會多愛我幾天 ....


窩多想問問尼 ...... 如果每天存幾塊錢 ........ 能不能多愛你幾年 ....


突然有一天 * 窩找不到零錢 ..... 就在這天深夜 ...


你在電話裡 ˇ 向我說再見 ....


你說已有另一個人 * ... 從今天開始 ,, 為尼 ... 每天存下一塊錢 )) 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諾呢 ?! 窩悶互相為對方說過的承諾呢 ?!

你對我說過的一言一語 ... 窩都牢牢的記在心理 ...

因為我重視尼 !!! 從來不想放棄 * ))

你呢 ?! 你對我說過的 * 有做到 ,,

或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嗎 .....

也對 ..... 窩給你的壓力 ... 太大惹 ....

也難怪 !!! 你會再一次讓我感覺到你變惹 ......

傻傻的 * 從前的誓言 .... 如今 ... 全是謊言 ..........







台長: ° 幸福愛 ,, 米ܤ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歌詞 ゞ ▪ ▫ |
此分類下一篇:ܤ° ゞ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 ₠
此分類上一篇:七情六慾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