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00:46:26| 人氣4,6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櫻相BL(微H不接受者誤閱讀) 尼宇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宮君是小氣鬼T-T」這是相葉隊二宮的嚴厲指控。
  「嵐裡面就二宮君最小氣!」這是松本搭的腔。
  「二宮君你偶爾也要大方一下吧?」這是櫻井提的議。
  「小和都不陪我去釣魚,只會悶在家裡當宅男,小氣宅男T︿T」大野也是忿忿不平的。
  只不過和小氣根本無關就是了。
  五個人正在燒肉店裡,四雙眼睛盯著從不付錢的二宮。
  二宮神態自若,從不認為他自己是小氣鬼。
  千錯萬錯絕對不是自己的錯,反正就算是小氣,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這點,每個人都很清楚的。

  櫻井盯著二宮看,再看了大家一眼。嗯......看樣子,大家真的都不打算付錢了。
  二宮發現了櫻井盯著自己,一臉疑惑,但還是裝沒看到。嘛!這時候就只能裝傻了。
  櫻井看到二宮裝沒事的表情,嘆氣道:「這次我付吧!」

  「耶!小翔是好人!!」相葉歡呼。
  「還是翔君大方!」松本笑道。
  「謝謝翔君請客!!!!」大野更是開心。
  「嘛!既然這樣,以後吃燒肉就找翔君吧!」二宮道。
  「喂!你小氣也要有限度啊!T口T」櫻井冒青筋。
  櫻井嘆氣,這麼小氣的一個人就生活在他周遭,感覺真不可思議。能出門不帶半毛錢,過活這麼久更是不簡單,這是念書念到大學也學不到的事。
  真是大開眼界。櫻井暗自咕噥著。

  這是大家平常私底下的生活,大家都只是嘴上念一念罷了,事實上並不是真的怪二宮小氣。
  隔天到公司,大家又像平常一樣,櫻井又是第一個到公司的人,一個人默默的看報紙圈重點;相葉一道公司就開始找人聊天,弄得每個人都說他吵死了,松本獨自安靜的弄頭髮,二宮和大野兩人肩搭肩,和樂的一起到公司,但是太和樂卻被說噁心。

  最近好像都沒話題聊呢!就算是自己主動打電話找小翔,他也只是說他有事沒空聊天。
  這代表什麼??小翔......討厭我了嘛?

  相葉一個人在ZERO的棚內一隅胡思亂想,看著櫻井專心播報新聞的樣子出神。
  突然,口袋裡的東西震動了,拉回相葉的思緒。相葉摸了摸自己褲子口袋裡的手機,拿出來看了一眼,皺眉嘆氣。
  「耶?是小翔的手機響了呢!早知道就別答應小翔要幫他顧手機的,這種時候響了怎麼辦?接嘛?」相葉皺眉,盯著手機許久,對方似乎不打算掛電話的樣子,相葉一臉無奈接起手機。「喂?小翔沒空......」
  還沒說完話,對方的聲音就讓相葉說不出話了。
  「咦?翔你怎麼這麼久才接電話?」這是從櫻井的手機裡頭傳來的聲音。
  是女生......
  「不好意思,小翔現在沒空,你是?」相葉僵著難看的笑容問。
  「啊啊!翔他沒空啊?抱歉打擾了。」語畢,剩下掛斷手機後的嘟嘟聲。
  相葉再也撐不住了。現在連假裝笑都笑不出來了,怎麼辦?原來自己是這麼在意櫻井跟其他女生的關係。

  「愛拔?你怎麼了?」櫻井疑惑的看著相葉。
  相葉沒說話,只是低著頭。
  「愛拔?」櫻井走近了些,伸手握住相葉顫抖的手,卻被相葉狠狠甩開。
  「不要......」
  「愛拔你是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嘛?」櫻井沒有生氣相葉剛剛的行為,反而一臉擔心。
  「不要......不要碰我!!!」相葉猛然抬起頭看櫻井,沙啞聲音中帶著哭腔繼續道:「小翔好過分!我到底算小翔的誰?!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愛拔?什麼意思?我怎麼了嗎?」櫻井一臉不解。不懂相葉突然之間對他的改變。不是都很要好的嗎?不是在一起嗎?
  「小翔是真的愛我嗎?還是只是覺得我很好騙,隨便幾句對女生說的甜言蜜語拿來對我說,我就會乖乖回到小翔的身邊?!」相葉大吼著,同時眼淚也潰堤了。自己第一次體會到女生被自己喜歡的男生背叛的心痛,原來有這麼痛。
  「為什麼這麼認為?我當然喜歡愛拔,這不是甜言蜜語,也不是欺騙!」自己心意被說成這樣,櫻井的表情也越來越難看。
  「......反正是我先愛上小翔的,是我的不對!手機還你!!」相葉拉過櫻井的手,把手機用力的放在櫻井手上,頭也不回的跑走。
  櫻井看著手機,下一秒就愣住了。
  原來被愛拔發現了,難怪他會這樣。

  錄影的休息空檔,氣氛異常的令人窒息。
  平常最少的人現在竟然不吵了,怎麼說也不對勁。
  「怎麼了?為什麼愛拔突然安靜下來了?剛剛不是還說漫畫怎樣的?」嘴上雖然這樣問,但二宮心裡明白,能讓相葉變成這副德性的,也只有櫻井了。一定是吵架或發生什麼了,總說應該跟翔君脫離不了關係。
  「啊?哈哈!我只是有點累。」聽著相葉勉為其難的笑聲,其他人不是不懂。
  櫻井沒任何表情,只是在一旁安靜的看報紙,感覺相葉的事情好像與他無關。
  松本看了一眼,皺眉,走向角落邊的櫻井。
  「吶!翔君。」
  「松潤?」櫻井若無其事抬頭。
  「這樣好嗎?」
  「嗯?什麼?」
  「讓愛拔誤會你好嗎?」松本斜睨櫻井,等著櫻井的回答。
  「......我自己清楚我沒對不起愛拔就好了。」沉默許久,這就是回答。
  「問心無愧是很好。」松本坐在櫻井的旁邊,繼續道:「但是以目前來說,這樣是不夠的,愛拔已經受傷了。」
  「......」這次櫻井選擇沉默。
  「讓他這樣受傷好嗎?有時候,解釋清楚會更好。」松本微笑,輕拍櫻井的肩以示打氣。
  這次就當和事佬吧!松本想著,起身走向相葉,把相葉獨自找出去。

  「潤君有事嘛?特地把我找出棚外談。」相葉笑著問。
  「愛拔,我是覺得,有時候真的,要多相信翔君一點。也許翔君不是你想的那樣。」
  「潤君是想說什麼,為什麼突然找我出來講這個?」相葉不自在的乾笑。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這麼說。沒事了。」笑著,松本笑得燦爛,轉頭走回棚內。
  松本回到棚內後,二宮也發現了,轉頭看像松本。「吶!潤君,這次你做錯了。也許這件事情真的是誤會,但是也抹滅不了有人受傷的事實。」
  二宮嘆氣。他知道或許翔君真的是被誤會的,但是如果翔君自己不解是清楚,只會讓愛拔跟大家的相處越來越疏遠,讓受傷的人越來越多。到最後一定大家一起承受或果,大家都會因此受傷。

  錄影一結束,相葉都還沒收起對前輩客套的笑容,就被櫻井拽了出去。
  「你做什麼啦!我還在跟前輩聊天!」相葉一肚子火甩開櫻井。
  「我要解釋。」
  「啊?!」
  「如果不解是會讓愛拔誤會,那我要解釋。」
  「我才不想聽!」相葉的表情黯淡下來。
  「上次那通電話......」看見相葉摀耳朵,櫻井仍是自顧自的繼續說。「是我阿姨打的。」
  「耶?!」相葉愣住。
  櫻井看見相葉的表情緩和許多,解釋得更認真。「其實,明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我想紀念一下,所以偷偷的請我阿姨幫我訂蛋糕,沒想到愛拔會誤會。」
  櫻井不好意思的笑著。
  「那......是我......」相葉抿住嘴唇,一臉感動。
  「所以,別再說我對你說的是甜言蜜語了!」櫻井笑著。
  「對不起,小翔。」都是我誤會了,是我不夠了解你。
  對不起,還有,謝謝。
  謝謝你這麼重視我。

  「那愛拔願意繼續愛我嗎?」
  「嗯!願意!!」
  說完,兩人相視而笑。了解對方的心情,是可以超越言語的,很多事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傳達。
  這次,不會再甩開你了。

  隔天。
  「耶?!為什麼?!不要啊!!」公司裡正迴盪著櫻井悽慘的叫聲。
  「不能不要!」二宮無事櫻井的哀號,回答得很堅定。
  「抱歉,翔君。這個誘惑實在太大了!」大野一臉歉意。
  「是二宮提的議。」松本聳肩。
  「咦?要這樣子欺負小翔嘛?!」相葉嚇到。
  「愛拔......救我。」櫻井拉著相葉的衣角,用水汪大眼向相葉求救。
  「不行欺負小翔啦!小翔是我的,我才可以欺負他。T-T」
  「喂!愛拔!T口T」櫻井更喪氣了。
  「我們正在替你欺負他。」二宮竊笑著。「誰叫翔君讓愛拔像被拋棄的孤兒一樣,連同我們都一起被波及到他的低氣壓,所以這星期的宵夜當人是翔君請客。」
  「這個提議,好像對我無害呢......」相葉歪著頭思考了一下。「那好吧!成交!TVT」
  「耶?!愛拔!!」櫻井這次是直接跌到谷底了。
  相葉沒反應,決定見死不救。
  「愛拔啊......」
  「不行!為了我的豬排飯。TVT」
  「耶?!愛拔是愛我還是豬排飯啊?!」
  「豬排飯。」速達。
  「啊啊!愛拔只愛豬排飯,不愛我啊!嗚......愛拔對我不是真心的。」櫻井二度絕望。
  看著兩人的爆笑對話,大家都樂於當觀眾,誰也沒阻止。
  「因為豬便飯可以吃。」相葉笑道,轉頭看像櫻井。「除非小翔也可以吃。」
  這句話再笨的人都聽得懂。
  「啊啊!我得回去練魔術了!他要釣魚。」二宮偷笑著,抓起背包,把大野一起拖走。
  「我想回去補眠了。」松本也帶著笑意把空間讓給他們使用。
  「啊?他們都回去了,那我也......」櫻井乾笑著,收起報紙,也打算偷溜。
  「小翔......」相葉笑著,低頭親吻櫻井的唇瓣。
  「唔......愛拔。」櫻井呼吸變得極促。
  「我很喜歡小翔喔。」相葉笑著,加深了吻,雙手不安分的在櫻井身上游移著。
  「唔......愛拔......不要......」櫻井無力的抵抗著,看著自己上半身已經沒了遮蔽物,更是臉紅的抵抗。
  「小翔......」相葉輕喚著身下能讓他安心的人,吸允著他的敏感點。
  「嗚......啊......啊......」
  「小翔,愛我嘛?」
  「嗚......啊......我愛你。」

  又一個隔天。
  「翔君我要把宵夜改成早餐。」說完,二宮伸手。「早餐。」
  「不會有早餐或是宵夜!」櫻井收起報紙,看了二宮一眼。
  「耶?難道翔君你.......」二宮突然想起他昨天的話,一臉驚訝。
  他昨天是說過,如果櫻井跟相葉真的『怎麼』了的話,那宵夜就可以不用請了。
  想到這裡。「難道翔君你已經被愛拔給『吃乾抹淨』了嗎?!」
  二宮忍笑,正經道:「那好吧,我知道了。」
  「你是知道什麼啦!」櫻井惱羞成怒。
  「什麼都知道。」
  「什麼都沒有啦!」
  突然,一個關鍵人物跑過來。
  「早安!小翔!」相葉開心的跑向櫻井。「小翔還會痛嗎?昨天那樣......」
  「啊啊!不要說出來啦,愛拔!」櫻井差點沒暈倒,臉紅的摀住相葉的嘴。
  一天的開始,又充滿吵鬧聲......
END





嗯......我終於發了文=ˇ=
耶耶耶!(發瘋狀
耶!(再次大歡呼xD
好吧
是發了文
不過這是臨時改成短篇的=口=
所以可能怪怪的=口=
那......如果不好看別打我(溜xD
也希望如果好看的話回應一下=ˇ=((有人支持才有動力嘛XD
如果寫得不好也多指教((鞠躬
畢竟我立志當小說家XD((雖然可能不會發展BL這部分,但是會當作興趣XD


只是這次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口=
一開始把NINO寫得很小氣的說= =
後面變得很有義氣(?)替他扳回面子一下XD
倒是松潤,在我的筆下一直都是很照顧人的呢(笑
只是啊
翔跟雅紀的立場
最後是不是被我對調了=口=??
為什麼是雅紀對翔霸王硬上弓?(啥?!詞用錯了啦=A=
啊啊!好害羞-/////-(干你啥事?!


希望看過的人都能回應一下呢!
以上=ˇ=

台長: BBBBB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ee猫
很歡騰的文章, SHO醬都有今日了, 平時撐控一切, 難得今次返過來被吃掉, 讚呀!! XD
2014-03-25 01:3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