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18:12: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窩棉聊天搭內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本人 ╗: 不是說你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歐歐!!
╔ 本人 ╗: 那個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尼有別搭女友囉 ?!
╔ 本人 ╗: 以侯不用在歲我飲料了
╔ 本人 ╗: 太浪費你的前
╔ 本人 ╗: 哪有阿]
╔ 本人 ╗: 你聽說的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隨便尼 ~!! 不喜歡以後窩嘟不送囉!!


╔ 本人 ╗: 誤會真大
╔ 本人 ╗: 你的即時通版本太舊了,有些功能無法使用,趕快升級至最新版即時通: http://tw.messenger.yahoo.com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誤會 ?!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不是說窩 !! 就是外遇 !?
╔  本人╗: 對阿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原乃歐 !!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咳 ~


╔ 本人 ╗: 哪來的外遇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窩哪之阿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
╔ 本人 ╗: 那你想怎樣
╔ 本人 ╗: 有人在嗎
╔ 本人 ╗:
╔ 本人 ╗: 布里我了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士尼拔 ?!
╔ 本人 ╗: 你現在是罘後悔當初答應我
╔ 本人 ╗: 算了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真不懂 !!
╔ 本人 ╗: 啥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窩棉除ㄌ炸及時通上聊天!!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窩棉還有講話過咪 ?!
╔ 本人 ╗: 啥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總絕搭好炸呼尼 !! 尼卻嘟不炸呼窩 ?!
╔ 本人 ╗: 我怕我們班的知道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對阿!!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老婆送尼搭救說尼媽買搭!!
╔ 本人 ╗: 也怕他們凡我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ㄝ許拔!!
╔ 本人 ╗: 你們班有時知道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阿尼.青蛙.布丁.迷ㄌ!!


╔ 本人 ╗: 在考慮清楚吧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士尼拔 ?!


╔ 本人 ╗: 我個人你應該很清楚吧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窩哪之 ?!


╔ 本人 ╗: 喔
單身貴族搭 蘋小果  ﹋: 嗯恩

台長: 傻 ﹏ 蘋 果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玖十五年的回憶 -- |
此分類下一篇:差點掉進水溝
此分類上一篇:爹地窩愛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