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15:23:46|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北海道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海道,我前幾天去的。




那裡天天都在下雪,在那裡我碰過最高的氣溫,是在函館,一點四度。





最冷的氣溫是在流星瀑布那裡,瀑布都結冰了,那裡是零下十八度,整個快被凍死。






在那裡玩的很開心,家族裡除了大姨一家人去了紐約,其他二十個人去了十四個。






所以應該算家族旅遊吧!(導遊說,我們是他帶過有史以來最大團的。)






去滑雪,我真的是個白痴,滑到卡在山坡上,大家都在笑我:)






在那裡,我覺得很平靜。沒有爭吵的生活是我想要的。







天天都像老人一樣泡溫泉,也很好,不是嗎?






去了旭川、札幌、函館、地獄谷、登別,嗯,好多不同的東西。







唯一不變的,竟是到處都是一大片的白,好漂亮:)






九個小孩裡我跟表姊最大,一個高二、一個大一,介於大人跟小孩兩邊之間。






跟大人聊太老成,跟小孩玩太幼稚,只好一下老成、一下幼稚。= =







函館夜景好美,坐著纜車上山頂是很冷,但是世界三大夜景真的不是蓋的,美爆了。






醬油拉麵跟牛奶霜淇淋都好吃到一個頂點,所以才敢說是日本第一囉!?







最後一天的飯店還提供和服外借,黃橘色的和服很可愛:)







那天晚上是除夕,一群小孩子擠在飯店的公用電話間,打電話回台灣給阿公拜年。







阿姨他們也在,那種感覺,很棒:)







這也是大家第一次不在台灣過新年吧!












喔˙對了˙華航的飛機好可怕˙˙˙





亂流也超嚇人的,差點以為會墜機勒~~~還好沒有!





拍了一些照片,還沒時間搞˙˙˙只好先放著。






回到台灣的感覺,好熱。






*北海道到處都有這個印在東西上(我很混˙˙˙)*

台長: 〃★ M i M i ★〃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
即日起至6/26參加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以北海道為主題,發表有關吃喝玩樂的遊記與奇聞趣事的報導內容,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北海道來回機票,前往北海道TOMAMU渡假村住宿四天三夜,讓您享受甜蜜的親情與友情,並與網友們分享。
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pid=40
2009-06-08 15:3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