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0:16: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閒聊 ♂香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洗澡時一邊聽著我的日文歌
一邊思考著西給的生日賀文該怎麼打
總覺得西給的賀文中若沒有出現我家Kei chan還蠻奇怪的
忽然間出現了一個怪想法
那就是Kei Chan會不會抽菸啊?
若在賀文中把Kei chan設定為會抽菸的人會不會和他陽光男孩的形象不搭啊?
這件事苦惱了我好久!
又突然想到
在年初時所看的日本時代劇"白虎隊"中山P會抽菸
這個發現令我震驚許久
那個可愛的P醬竟然也學人家抽菸?!
喔買尬~~~~~~
之前看的日劇"唯愛"龜龜也會抽菸
喔~~~~~~
又讓我再次震驚!!
卡咩會抽菸~~~~~~~~~~~
說了這麼多
重點是..........
今早去小慶的日誌
發現她新PO的文中......
Kei chan也是抽菸.....................
這......真是要我心臟病發的嘛!
怎麼都這樣
我最討厭抽菸的男生耶!
可是我的可愛P醬會抽菸
被我視為副命的卡咩也抽菸
讓我疼進心坎裡的Kei chan竟然跟著抽~~~~!(奔)
喔~~~~
這是處罰我不該亂給他們做設定嗎?
別這樣啦~~~~!
Kei chan別學他們抽菸啊!(吶喊)

對!吹氣球就好!(陷入自我催眠中)

台長: ☆° 慶醬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慶醬愛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 閒聊 ♂怪叔叔
此分類上一篇:♥◦°狂賀° ◦♥增田 貴久生日專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