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1:47:2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俱樂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了”少年俱樂部”
不過我是下載下來看的
雖說NHK每個禮拜日都會播
但是呀!
是無字幕的!!
用聽的....我還蠻痛苦的
6/3的這集就是看無字幕的
只聽的懂一點點內容
所以我還是勤奮的找有字幕的來看好了
不然聽不懂慶醬的話還真的是很無奈

啊~!對了!
會想看少俱是因為慶醬喔!
之前發現少俱的主持人換成慶醬和中丸後
我就一直積極的找有他們主持的部份來看
啊哈~看少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說!

6/3的部份啊!
是請到上田姬來當嘉賓
上田姬戴眼鏡還蠻好看的說
不過.....他怎麼穿涼鞋上節目啊~~
會不會太隨性了一點咧!

另外,藪和光唱的”lkujinashi”
真的很好聽!!
藪的聲音扁扁的
很有特色!!

唱最後一首歌”Hurricane”時
太輔和北山這兩夫妻
會不會太靠近了一點啊!
兩顆頭硬要塞進畫面中
哇咧~~!親熱的咧~!
還有!!太輔已經很黑了
臉上的妝真不是普通的濃
粉底用太深色了
臉和脖子的顏色的不一樣了
脖子很白,臉超黑的
嚇了我一跳
還以為太輔去當109辣妹了說!
驚驚!!

再來,令我高興的是-和依的鏡頭今天有比較多了喔!
不過僅限今天而已
之前的鏡頭超少
好不容易帶到他
結果我一眨眼
又帶到米村身上了
不是我討厭米村
但是米村大爺的鏡頭未免太多了吧!
分一點給可憐的小依依啦!
人家我愛看小依依說~~~~!
附上可愛依的玉照↓↓

台長: ☆° 慶醬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慶醬看少俱 |
此分類下一篇:6/10少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