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1:10: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__茶s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的我,居然賴床,不過還是逼自己起床
好險沒有遲到,結果大哥跟我說可以遲到沒關係
他不會扣薪水的@@大哥說過能給就都給該扣的幾乎不扣

今天的店比較沒忙
所以複習昨天學的單茶也順便學新的茶類,
原來我還是可以的,真的可以唷︿︿
今天的天氣悶悶的
今天的我一直外送外送
只是覺得客人為什麼不一次叫完

今天的琪琪一直照顧她家的小bb
看的出來琪琪跟大哥很愛她們的小BB
這麼小嬰兒他真的很幸福
因為他擁有很好的爸爸跟媽媽
以後我也要我的小寶寶很幸福
可是= =。。。孵不出來@@

台長: 我,就是我⅔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