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1:23:3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的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的忠心,只服從一個認定了的主人
人,是否也能像藏獒一般呢?藏獒牠體型巨大、態度凶猛、容貌野性而粗礦、強韌性,沒有出眾的外表,是許多人不會選擇的!但是大家都不知道一點:藏獒一生中只認定一個主人,絕不改變!非常的順從忠心!只服從唯一的主人,性情沉著而穩定溫和、護衛性強、服從性高、膽量大是牠的特色。
第一眼看到藏獒時,並不清楚他的個性,但是現在,我深深的發現,我希望身邊也能有隻藏獒,為我付出、只為了我,或許我看似十分自私,但人何嘗不是如此!只是一隻唯一的狗狗,有沒有那唯一認定我的人?
我養了隻寵物,他霸道又溫馨,我是他的唯一,比任何事都重要!即使他人對於我和他之間的相處十分看不過去,但是我只能說:我是他的主人,我確實是在養隻寵物,一個溫柔霸道的寵物,我會照顧他一直下去!這是我對他的承諾,除非他放棄了我這個自私的主人,不然我絕對不會先拋棄他的!我養了這隻寵物,也是我唯一的寵物,當他離我而去時,我身邊將少了個重要的身影,而且沒有替補的對象!因為,那個位置就是他,不是任何人能替補的!原因就是我的心早已給了!
一生中,有沒有辦法遇見自己的那隻藏獒?我會遇見的!不需要吸引人的外表,再光鮮亮麗也只是外表,我要那溫柔又霸道的心

台長: 默雨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短文賞館 |
此分類下一篇:陸游~唐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