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9:11: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粉刺...用這就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門去辦點事情...事情辦完要回家卻.....下大雨
所以..就走進康是美逛逛...買的一堆東西真的很多
花了不少的錢錢...

其中有一樣是可以馬上看到效果的商品【聖克萊爾】拔粉速淨MP3
回到家二話不說...馬上給它是用一下

一直以來除非有固定作臉...去給專業的美容師清粉刺
不然我的【草莓鼻】一直都是盛產期
過去都是自己再家用類似妙鼻貼的商品
因為效果不佳...又傷皮膚
所以就放棄了...產量一直很亮眼的【草莓點點】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這次竟然會讓我找到如此神奇的商品
真的效果超好...

一組裡面有三瓶....
第一瓶是重點喔!【深層粉刺柔化露】主要就是要軟化頑固深層的粉刺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第二瓶主角出現!【粉刺速淨面膜】當然顧名思義就是要將粉刺都拔除囉!
因為是用面膜的方式作清除...所以需要等待面膜乾..要一點時間
第三瓶不可小看!【毛孔調理緊緻露】當然就是要緊緻擾人的毛孔囉!


整個過程大概半小時左右...
將過半小時..我的【草莓鼻】竟然可以光滑到發亮耶!
真的不誇張...當面膜由下往上拔除的時候
可以明顯感覺到毛孔都在呼吸..真的這是我第一個感覺
再來就可以看到驚人的效果...面膜上滿滿都是粉刺
不管是長的..短的..大的..小的..通通一次乾淨
在擦上毛孔緊緻露..毛孔真的有變小...這瓶真的也不行少

真的很好用...讓我的鼻鼻有了前所未有的感覺
馬上打電話給姐妹們...快快去買
沒有用過真的不知道那種毛孔呼吸的感覺....讚啦!

PS..就連眉頭.下巴那些細小的粉刺都可以清除的乾乾淨淨

台長: ★阿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複診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好多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