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8:40:5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妥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醫生:「每當我情緒陷入煩惱不安時, 我就回到童年,從而獲得了心緒的安寧。」 柏格曼‧《野草莓》

●「回憶這種東西若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憂愁」〈更衣記〉流言

我並不是討厭接觸人群,個體,家人,任何有生命個體,或去愛他們,不是不想,只是我怕,越去愛他們,他在你心目中地位愈是重要,失去時內心的空虛就愈大,但你對他投注的關愛如此大,相信他一定很幸福,因為別離時的悲傷程度,就是關愛度深淺的證明,要是害怕悲傷的話,就無法去愛任何事物了

人類就是這樣如此矛盾,只要你心存厭惡,也別想對方會來喜歡你

太過於照著心情走,我只希望能妥協,對方或自己,能跟自己妥協,跟本來是陌生的人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後,過一段時間的體驗吧,我不該持續對目前現況發出太多的批評,因為那只會讓情況更糟,要能成長,更成熟,是現在吧

●真正的強者,應該是任何時後都能從事物中找到快樂

因為妥協,事情變的不會再那麼另人討厭,不過並不是任何事都退一步求解決,或許就是這樣,慢慢來,反正我是慢熟型,太空船會停在那等外星人和精神病患,一年之後再來評斷吧

台長: 羅脖子咪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