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0:55:2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拉圖式性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只是一個
厚著臉皮
想要依靠別人
及時行樂

笨蛋罷了
口口聲聲
一直說著
要尋找 "愛"
其實
只是喜歡帥的
只是想要肉慾
根本沒有去
付出過
根本沒有
挽回過
遇到了
痛苦
就逃避
你能有什麼目標?

"姐 歡迎回家"
你害我們
一直
好擔心
好擔心

妳媽媽她
即使妳
沒回來
她還是照樣
在妳生日時
烤一個蛋糕
就怕妳哪天突然回來了
沒有蛋糕吃...
今天
爸爸覺得很丟臉
你要回歸那個行業
就不要回來

如果要走

吃個蛋糕再走八

一直以來
我一直在尋找它
一直一直
在尋找
曾經
我以為
它不存在家裡
所以我跑出去
在外面尋找
繞了一大圈
總算
回到這裡
尋找到了...
因為
其實

一直都在這裡
"對不起... 對不起..."

"姐 在妳離家後
我一直得扮演乖小孩
爸媽他們的關心
比言語 行動更表現在
內心裡

是不是偶爾也要當個乖小孩
因為他們
對妳的愛
不曾間斷過...
而且
該換我
好好吃蛋糕了"


原來我的"愛" 一直一直都在這裡

台長: 羅脖子咪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